中华济南网订阅

“深圳市驰普科达科技有限公司”——18年储能领域深耕

2023-08-30 17:40:25来源:阅读:-

在新能源领域蓬勃发展的背景下,深圳市驰普科达科技有限公司入选央视新媒体直播活动,以其储能领域的卓越贡献和创新能力备受认可。这家具有18年深耕储能领域历史的企业,以其独特的品牌CTECHi司塔奇,成为储能世界的领航者。

作为一家致力于储能产品研发、设计、制造、营销、品牌及技术支持全链路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企业,驰普科达深谙储能领域的每一个细节。自家品牌CTECHi司塔奇,已在全球范围内注册,以其专业、安全、便捷的特点,在全球储能市场崭露头角

“安全”是驰普科达一贯的承诺,他们率先在行业内引入一线动力汽车同材质车规级磷酸铁锂电芯,承受800℃高温,甚至在暴力撞击下也不会起火,确保用户用电安全有保障。磷酸铁锂电芯的使用,成为业界标杆,显示了驰普科达对安全的不懈追求。另外,驰普科达在产品设计上的创新也表现得淋漓尽致。他们将AC/DC/MPPT和BMS一体化集成,大大简化了产品结构,避免了模块小部件脱落,降低了电池短路或故障风险,同时提高了电池组的工作效率。纳米级激光焊接和精细排布的线束设计,更是将安全做到了极致。

便捷是驰普科达的另一大特色。他们推出的便携式应急储能电站,功率范围覆盖150W—15000W,容量范围涵盖150Wh-15000Wh,能够灵活满足不同场景的用电需求。独创的双无线快充技术,让用户在应急时刻无需携带繁琐的充电线,实现10分钟便捷充电。此外,搭配太阳能板随时补电的设计,让用户有光就有电,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的便捷性。

邓勇明,驰普科达的创始人,是储能领域的领军人物。他从事储能行业18年,一直秉持着“创新”和“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情”的信念,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驰普科达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拥有200多项知识产权,其中发明专利27项。邓勇明更是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多次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为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

CTECHi司塔奇品牌已在全球多个国家注册。在不断追求卓越的道路上,CTECHi司塔奇不断突破,率先采用车规级磷酸铁锂电池,确保用户用电的安全。同时,CTECHi司塔奇也在新媒体平台上建立了账号“储能丹尼”,通过抖音和视频号等平台,分享储能行业的最新动态,为创业者们提供宝贵的经验和知识,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驰普科达始终坚持创新驱动,积极引领储能领域的发展。未来,他们将继续致力于推动CTECHi司塔奇成为家庭必备的第一款储能产品,让储能产品真正走进千家万户。作为储能领域的先驱,驰普科达将继续以其专业、安全、便捷的理念,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储能解决方案,引领储能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