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三星又一款手机曝光:4500mAh电池+45W快充

2020-05-17 06:57:04来源:阅读:-

日前,三星Galaxy A20s的参数配置信息得到了曝光了。按照介绍,三星Galaxy A20s采用了主频为1.8GHz的骁龙450八核处理器,配备4GB+64GB内存组合。而在2019年9月19日,据Mysmartprice报道,三星Galaxy M30s正式登陆印度手机市场。在三星Galaxy A20s、三星Galaxy M30s这两款智能手机之后,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三星又一款手机得到了曝光了。按照介绍,三星Galaxy A70s渲染图曝光。曝光的渲染图显示,三星A70s正面采用一块水滴屏,边框和下巴都非常窄,整机的屏占比很高。在硬件配置上,三星Galaxy A70s将拥有4500mAh电池+45W快充的组合。

三星又一款手机曝光:4500mAh电池+45W快充

具体来说,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一组三星Galaxy A70s的渲染图曝光。曝光的渲染图显示,三星Galaxy A70s正面采用一块水滴屏,边框和下巴都非常窄,整机的屏占比很高。对此,在业内人士看来,作为三星A70的后续升级版本,三星A70S预计也会配备6.7英寸Infinity-U水滴屏和支持20:9的纵横比例。而在手机的背部,三星Galaxy A70s这款智能手机不仅后置了三颗摄像头,采用竖排居于一侧的设计方案,而且,这款智能手机的背面有一些不规则的几何图案设计,以此在外观颜值上和华为、小米、OPPO、vivo等厂商的同档次机型形成差异化的竞争。因为这款手机没有后置指纹识别按键,所以,不出意外的话,三星Galaxy A70s这款智能手机将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对此,在笔者看来,作为一款中端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A70s显然不能再使用后置指纹识别的方案了。

三星又一款手机曝光:4500mAh电池+45W快充

同时,在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A70s的海外版本SM-A707F还获得了WiFi联盟的认证,并且跑分成绩也在Geekbench有过曝光。按照介绍,三星Galaxy A70s的海外版本将搭载有与三星A70同款的骁龙675处理器,并且配备6GB的运行内存。不过,根据互联网上的最新爆料信息显示,就三星Galaxy A70s的国内版本,将搭载高通骁龙730处理器,而不是高通骁龙675处理器。在高通骁龙730处理器的加持下,三星Galaxy A70s国行版的手机型号为SM-A7070,将暂时只有8+128GB存储组合可选,将于2019年10月份正式上市。对此,在笔者看来,三星Galaxy A70s国行版之所以选择高通骁龙730处理器,也是为了更好地和华为、小米、OPPO、vivo等厂商的同档次机型展开竞争。

三星又一款手机曝光:4500mAh电池+45W快充

最后,之前有消息指出,三星将在即将发布的A系列新机上使用自家的6400万像素传感器,而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就是三星A70s。就6400万像素传感器,应该就是三星自家研发的的GW1影像传感器,GW1影像传感器拥有1/1.72英寸的传感器面积,支持Tetracell像素合成技术和Remosaic还原算法。在充电和续航上,根据互联网上的最新爆料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A70s将搭载4500mAh容量的电池,因为大电池所带来的较长充电时间,所以该机型配备了45W功率的快充,这无疑是比较领先的配置了。那么,问题来了,对于即将在下个月发布的三星A70s,你认为最终的售价会是多少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