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松下ELUGA PURE发布:5.5英寸/入门机

2020-06-03 04:02:00来源: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近两年鲜有听到松下手机的声音,最近这家日系品牌在台湾发布了一款平价入门机——ELUGA PURE。该设备采用5.5英寸720p屏幕,搭载联发科MT6737四核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2900mAh电池,售价为4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127元。

松下ELUGA PURE发布:5.5英寸/入门机

松下ELUGA PURE发布

松下此前曾在台湾推出过3G折叠手机VS-100,以及5英寸安卓机ELUGAU2。目前,这款松下ELUGA PURE已在台湾官网开启预订,3月27日上市开卖,当前仅有钛晶灰可选。

松下ELUGA PURE发布:5.5英寸/入门机松下ELUGA PURE发布:5.5英寸/入门机

松下ELUGA PURE发布

松下ELUGA PURE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自拍镜头,前后相机都配备闪光灯,而且采用BSI镜头。此外,该机还运行Android6.0系统,搭载松下智能家电App,可远程控制家电,支持双击屏幕唤醒或进入睡眠状态,支持4G,但不支持双卡双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