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RedmiK305G开启降价模式6GB+128GB版本仅1999元!

2020-11-24 13:17:11来源: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最近几天,关于Redmi的消息不断,先是Redmi K30 5G 8GB+256GB版本正式开卖,再有Redmi K20 Pro完美谢幕,最近又官宣的Redmi K30 Pro将在3月正式发布。今天,在第三方电商平台,Redmi K30 5G的6GB+128GB版本直降了300元,到手价1999元。

Redmi K30 5G发布至今,不到2000元的起售价,让很多人体会到了5G网络带来的畅快感。Redmi K30 5G搭载了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12组天线设计,MultiLink三路并发、5G Smart智能网络调节、集成式的设计也带来了更高的性能,配合独立液冷散热系统,核心温度最高可降7℃;屏幕方面,则是采用了一块英寸的双挖孔120Hz流速屏,屏占比达到了91%,同时日常使用体验也更加流畅。

相机方面,Redmi K30 5G采用了索尼6400万前后六摄设计,支持超广角、微距、人像摄影,拥有超级夜景、电影模式、语音转字幕、AI魔法换天等功能玩法,为你带来丰富的拍照体验;其他方面,Redmi K30 5G搭载了一块4500mAh的电池,支持30W疾速闪充,66分钟即可充满,多功能NFC,5G双频GPS,双信号协同,定位精准不跑偏。

(图片来源于网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