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3岁儿子惹妈妈生气,妈妈假装睡着了,宝宝的反应让妈妈感动

2019-09-20 10:09:59来源:阅读:1

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小情人,是妈妈的小棉袄,而儿子则是妈妈的保护神。很多宝妈都会有一个儿子梦,在很多父母的眼里,男孩都是比较调皮的,总是不懂得体贴父母的。其实生活中也是有不少小暖男的,他们也在默默的关心的父母,守护着父母。有时候孩子们并没有说出来,但是他们会用行动做出来。最近有一位宝妈发了一段视频,引起了不少父母的热议,大家看后都说:也想生一个。

小琳是一位全职妈妈,她有一个3岁的儿子,儿子平时十分调皮,小琳总是责骂他。有时候她甚至觉得不是自己亲生的,因为她和丈夫都是比较文静的人。一个人带孩子总是很辛苦的,难免会对儿子发脾气。这天,儿子因为不好好吃饭,小琳又教训了他一通,结果小家伙也有脾气,说不要妈妈了,要爸爸。

3岁儿子惹妈妈生气,妈妈假装睡着了,宝宝的反应让妈妈感动

小琳一听也十分生气,心想这就是一个白眼狼,自己辛辛苦苦照顾他,居然说出这样的话。小琳就赌气跑回房间,不想理会儿子。她躺在床上越想越生气,觉得自从生了孩子后,自己就像个保姆,完全没有了自由。再加上为儿子的性格而烦恼,所以就躺在床上偷偷流泪。

过了一会,门被推开了,小琳知道是儿子进来了,小孩子总是这样的,上一秒还在记恨你,下一秒就会忘记了。每次妈妈发脾气他总是往身上蹭,最后妈妈也就没脾气了。小琳还在气头呢,她并不想搭理他。所以小琳就闭上眼睛,假装睡着了。

3岁儿子惹妈妈生气,妈妈假装睡着了,宝宝的反应让妈妈感动

小家伙爬上床看了一下妈妈,妈妈一动不动,以为真的睡着了。接下来的宝宝的行为令妈妈感动:只看见儿字轻手轻脚把被子往妈妈的身上啦,担心妈妈着凉了。盖好被子后,儿子还不忘在妈妈的脸上轻吻一下。随后有小心翼翼下床,自己出去玩了。

小琳的眼泪瞬间掉下来了,她被儿子的行为暖哭了。之前的一切委屈瞬间消失不见了,她有点自责,是不是自己对孩子太严格了,态度太凶了。平时孩子做错一点事情,自己就大吼大叫,其实孩子已经比以前懂事多了,是不是自己在教育方法上太过心急呢?

3岁儿子惹妈妈生气,妈妈假装睡着了,宝宝的反应让妈妈感动

相信不少宝妈都会有这样的感受,有时候明明很生气,但是孩子的一个行为就让自己感动落泪。有时候自己对孩子很凶,甚至把工作和生活上的怨气也撒到一个孩子身上,事后都会很后悔。其实教育孩子最需要的就是耐心,有育儿专家说过,最孩子最好的教育方法不是惩罚,而是夸赞。

各位宝妈,你们今天夸赞你的孩子了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