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网友请愿S20开放120Hz+2K,沈义人曝光FindX2共存无忧

2020-05-02 10:24:07来源:阅读:-

近期,手机市场格外热闹。三星在12日带来了搭载2K+120Hz刷新率屏幕的Galaxy S20系列产品,另外一款即将发布的“神仙旗舰”OPPO Find X2也被曝光搭载同等级屏幕,甚至在显示效果上要更优于三星S20。2020旗舰竞技一开场就锁定屏幕创新,2K+120Hz屏幕成为了话题关键词,俨然是旗舰机必备品。


Find X2虽然尚未发布,但是人气却不输他人。近期,OPPO副总裁沈义人也在微博上不断爆料Find X2的相关信息,其顶级的屏幕是用户们最关注的焦点。沈义人表示他拿在手上的一款手机采用了QHD+120Hz刷新率的屏幕,用起来非常顺畅、丝滑,体验提升相比于配备了90Hz+FHD 屏幕的 Reno Ace 依然明显,虽然他没有指名道姓是哪一款手机,但无疑就是指Find X2了。


可以看到,OPPO继去年搭载90Hz屏幕的旗舰机Reno Ace,再次在屏幕上进行了升级。此次OPPO Find X2搭载的是与三星同款的2K+120Hz屏幕,不过Find X2的显示效果将会更好。两者虽然屏幕配置相同,但已发布的三星S20系列无法同时打开2K+120Hz,而沈义人在微博上爆料的Find X20将支持同时开启2K+120Hz。

三星S20系列在2K+分辨率的情况下仅支持60Hz刷新率,在续航和用户体验上,三星选择了续航,这也成为了众多粉丝吐槽的点。三星保守的升级做法,甚至导致海外众多消费者发起请愿活动,集体请求三星通过后续升级开启2K+120Hz的模式。


而OPPO的粉丝就比较幸福了,Find X2将支持同时开启2K+120Hz。这主要也得益于Find X2将会有强大的续航能力,沈义人在微博上也“秀”了一把Find X2的续航,在同时开启2K+120Hz+5G,并亮屏2小时的情况下,Find X2的电量依旧坚挺,仍有高达81%的电量。另外,他还暗示,Find X2将会有65W超级闪充技术。


2K+120Hz屏幕无疑属于2020年旗舰必备配置,那么120Hz屏幕能为我们带来什么呢?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手机都还只是60Hz的屏幕,而120Hz的屏幕可以做到每秒比他们多刷新60个画面,用户玩游戏、刷微博、看视频时将可以享受到柔顺、丝滑的体验。


搭载了业界顶级屏幕的Find X2即将创造业界标杆新高度,高素质屏幕已成为了2020年旗舰机的关键词。Find X2发布会因MWC取消将延期至三月,售价、摄像头等详细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但透过这块着实优秀的屏幕,我们能推断Find X2 这款旗舰将有不俗的整体表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