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这家健身房可以满足你的健身需求,看过来

2020-03-24 16:17:04来源:阅读:-

近年来,中国健身产业发展迅速。目前,全国的健身俱乐部正以每年约1000家的速度递增。在某个特定地区,打算开店的健身房越来越多,工作人员四处分发宣传单,希望募集到更多的会员。

荷美健美作为北京青鸟瑜伽有限公司全新推出的新型健身房,荷美健美置身于白领众多的写字楼内,打破了传统健身行业的局限,抛弃性价比极地的包年方式,按次收费,健身分区清晰,还拥有独具特色的茶歇简餐区,充分满足年轻白领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


荷美健美-俱乐部.jpg


超高性价比的俱乐部

都市上班族对健身的需求大,然而繁忙的工作使其有心无力,开进写字楼的健身中心掌握了距离优势,弥补了白领想健身却抽不出时间的缺憾。

优质的健身资源

荷美健美拥有先进的健身设施以及专业的培训导师,导师团队由来自美国首席专家,与来自各大高等院校、且具备多项资质认证的金牌教练组成,堪称星级团队。所选用的健身器械均为顶级豪华配置,经由专业人士特点配备,进行多方考察,确保消费者的健身体验。

相对于传统健身房的很多弊端,北京青鸟瑜伽有限公司旗下的这家荷美健美运用智能化的器械,搭配完善的运营系统,带给更多健身会员更多不一样的健身体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