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叮当快药济南4·19防疫用品补贴节 将惠民便民进行到底

2020-04-15 10:21:04来源:阅读:-

近日,医药新零售企业叮当快药宣布,将于4月15日至4月19日在北京、天津、济南三城启动“4·19补贴节”活动,针对市民对酒精、口罩、消杀产品的广泛需求,叮当快药将提供惠民补贴福利:北京地区满68减8 元,满168减18元,天津、济南地区满48减8元。

图:叮当快药北京4·19补贴节海报

伴随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复产复工正在成为各地市民经济生活的主旋律。根据4月11日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的数据,北京市301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3007家已经开复工,复工率达99.9%。与此同时,多个城市中小学生、大学生陆续分批、错时错峰开学,不少学生已经重返校园。

复工复学可以热,防疫不能冷。为了保障市民安全复工、学生安心复学,叮当快药利用供应链优势专门调集大批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用品集中发售,为市民防疫保驾护航。据了解,叮当快药此次准备的口罩种类丰富,涵盖一次性防护口罩、普通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以及KN95口罩等多种类型。

值得一提的是,叮当快药平台所有防疫用品均保持平价销售,如北京市政府统一调拨的3Q医用外科口罩10只装仅售23元。在平价的基础上,叮当快药还为用户准备了多达10万份惠民补贴,以冠桦一次性防护口罩50只装为例,补贴后仅售70元。用户在叮当快药平台下单后,将享受“网订店送”的便民服务,无论是在家庭、酒店、写字楼还是其他场景下,叮当快药小哥均可28分钟送货上门。

作为一家有担当、有责任感的医药新零售企业,叮当快药自疫情出现以来积极行动,为疫情防控做出诸多努力。在国内供应不足的情况下,叮当快药及时启动全球供应链资源,从韩国、尼日利亚等境外采购口罩、消杀用品等防疫物资,仅在北京地区的市场投放量达7000多万。在保障北京市场供应的同时,叮当快药还为北京市及相关职能部门防疫工作提供了大批额温枪、口罩、手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为政务工作有序地开展及政府防疫提供了保障。

图:叮当快药调集防疫物资

为了杜绝配送环节产生交叉感染的隐患,叮当快药第一时间推出全程无接触的“安心达”配送服务,公司为每一位叮当小哥配备口罩、手套等防护品,一日三测体温并进行进出消毒,如遇异常第一时间隔离观察,必要时安排就医,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安全的买到防疫用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