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精致穷”的年轻人,开始存钱、投资,凤凰金融成为首选

2020-04-22 16:34:04来源:阅读:-

果果是“精致穷”的代表,每个月都要买新包、新鞋、新衣服,用她的话说就是“过去的旧衣服、旧鞋子已经配不上她今天的气质”。一场疫情,让快递中断、商场关门,待在家里的果果度过了两个月没有购物的生活。

这两个月让果果意识到不过于讲究精致的生活,原来这么轻松。不用每天绞尽脑汁地想衣服首饰怎么搭配,也不用花费大量时间在购物上面,并且果果还发现自己终于不穷了。而当果果意识到自己每个月都可以有富余时,她决定开始存钱,学会投资。

果果将每个月的收入,留一部分在余额宝里便于日常花销,其余部分则用来购买一些互联网金融产品。至于在哪个平台购买投资产品,果果则选择了凤凰金融这个平台,原因也很简单,一是凤凰金融能够提供一站式的金融服务,二就是凤凰金融平台安全可靠,且智能化的服务方式非常便捷。

合理的资产配置需要分散投资,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这样才能规避风险且获得不错的回报。而凤凰金融上提供了普惠金融、财富管理、国际业务等领域的诸多项目,能够满足果果多样的金融需求。而且针对多种资产如何合理的配置,凤凰金融则提供了智能资产配置工具——“凤凰真准”。

这款产品构建了一套以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等多种先进科技为支撑的技术体系,将智能科技与经典财富管理体系进行深度融合,设计了极其丰富的用户画像,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资产配置方案。

同时,在基金投资方面,凤凰金融还为投资者建立了一款为用户提供基金策略的产品“魔镜智投”。“魔镜智投”系统能够从庞大复杂的数据分析中深挖资本市场的投资规律,实现对策略产品从投资组合制定到实时管理的一整套解决方案。

“魔镜智投”自上线以来,进行了不断升级完善,第二代策略产品增加了防御机制。在市场行情产生大幅震荡时,能够对产品进行自动减仓的终极防御机制。通过对市场行情进行实时监控,来实现对意外产生的极端行情作出快速反应,为策略产品的净值保驾护航。

另外,对于用户最关注的风控问题,凤凰金融也十分用心。凤凰金融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打造了一套大数据智能风险管理体系,涵盖全业务流程,实现各类风险的严格把控。

以普惠金融业务为例,凤凰金融的大数据智能风险管理体系以借贷人群的用户画像为起点,通过数据挖掘与分析,描绘借贷用户的行为习惯、风险特征等指标。在贷款申请流程中,该体系会从贷前风控、贷中预警、贷后修复等环节充分融合信贷业务经验与大数据智能分析手段,构建完整的风险防控体系。

果果说,综合分析了各方面的信息,觉得凤凰金融这个平台的确不错。在这个平台投资比较放心,还可以通过智能化工具对自己的资产有一个合理的规划,现在终于可以告别以前“精致穷”的状态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