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立邦再投资,新型材料(济南)有限公司二期项目逆势开建

2020-04-02 17:46:04来源:阅读:-

3月26日,立邦新型材料(济南)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年产15万吨真石质感涂料项目开建,济南二期项目的建设,标志着立邦开启了2020年新一轮的建厂布局高潮。

立邦新型材料(济南)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26日开业,立邦济南基地引进了国外最先进的生产技术、采用国内领先的全自动化生产设备。生产全过程在密闭状态下进行,全新的生产工艺对行业起到了引领作用。所有原料由气体输送系统输送,整个生产过程全部采用重力自由下落的形式进行,节能环保;独特的集装箱一体式除尘器,智能控制脉冲清洁,环保排放;变频给料技术,使计量精度更高,优于行标。包装线采用全自动无人化包装线,双计算机同步生产管理控制系统,故障预警专利、云端数据可查、实现了智能化生产。

立邦中国建筑涂料事业群生产供应链高级副总裁邢荣华在去年开业仪式上表示,“通过干粉砂浆工业4.0智能制造项目的实施,将立邦新型材料(济南)有限公司打造成代表干粉砂浆制造领先水平的智能制造现代化工厂”。2019年此项目进一步推广到立邦中国所有干粉砂浆制造工厂,这将使立邦中国的干粉砂浆生产全部实现智能化生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