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酒店智享丨鸿腾国际酒店携手阿拉丁,硬核“战疫”再升级!

2020-04-27 16:48:06来源:阅读:-

奥体中路,济南CBD东部边陲,这条路上有一家济南老牌五星级酒店——济南鸿腾国际大酒店。它十几年间一直扮演者济南重要商务和婚礼庆典的角色,疫情到来,它也是一马当先,主动承担起济南实业大企的责任担当。


1587973988660092.png


疫情爆发前期,平日以盈利为目标的济南鸿腾国际大酒店,主动承担航空公司机组工作人员、航班延误旅客和暂时滞留在济人员的住宿服务点。之后,鸿腾国际大酒店所属的济南鸿腾实业集团却一直在公益道路上不停步,为历城区提供新型管状病毒集中留观点、向济南慈善总会捐赠现金10万元以及价值5.6万元的涵思泉桶装水......

鸿腾国际大酒店位于泉城济南奥体中路6号,是鸿腾实业集团按国家五星级标准斥资5亿建设,简欧式风格是它主要的建筑特点,内设珠联璧合园、欧式喷泉、儿童乐园、泉香茶苑、清华门、泰山全景等美景,赋予其高雅尊贵的气质。

最令人惊艳的是鸿腾国际的“空中别墅”,位于大楼25-26层顶部,可远眺济南东部片区,400-500平米打造的中西合并的园林氛围,让入住者沉浸其中,尽享极致的安宁与舒适。


1587974030576663.png


酒店防疫,是疫情给众酒店带来的一个重要课题,鸿腾国际酒店除去体温检测、分餐设定、信息登记等常规操作外,还与同属于济南的山东沃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在自己大堂上配备了“无接触入住”的装备,并与上周实现落地,这就是阿拉丁酒店自助入住机。


1587974086198054.png


阿拉丁为鸿腾国际酒店提供的是最新产品ALDKY2双屏自助机,32寸液晶显示屏(上屏)贴合鸿腾国际千㎡级大堂的大气,屏幕可放置自家广告和商务广告,配合1.88米“身高”,无论在哪,自助机都宛如一位“精神小伙儿”,守护着酒店大堂;15.6操作屏(下屏)则更体现其匠心品质,水平倾斜32°既能保护客人隐私,也符合人体工程学标准,让入住者操作时即舒适又安心。

那这台自助机何以体现“无接触入住”性质呢?

那就不得不说它强大的智能功能,ALDKY2内设自助入住、预订入住、人像识别、全景选房、移动支付、钟点房、自助续住、自助退房等全系列功能,步骤清晰,流程简洁,客人无需与酒店前台近距离交流,在简单引导下,使用此设备便能达成入住/退房需求。

与此同时,自助机独处一地,便可塑造一个智能前台,依靠强大的内核高效率输出,这样的设定在接待一次性大批量客人时,便能做到为酒店前台分担流量的效果。


1587974112883424.png


让客人与客人之间、客人与工作人员之间减少聚集,防止聚集性感染,这是鸿腾国际酒店防疫工作的重点之一,这也恰恰与阿拉丁酒店自助入住机的“无接触”特性不谋而合。

时值五月,酒店业破冰回暖,鸿腾实业总经理程文文介绍,5月份是今年婚庆旺季,酒店5月份以后的婚宴和会务预订很好,好日子逐渐饱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