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BANANA BOAT夏季单品上新

2020-04-07 11:52:04来源:阅读:-

感觉这几天气温明显升高了,于是默默地把衣橱里的百搭小单品T恤翻了出来,T恤作为百搭款,无论是西装、皮衣、风衣还是牛仔外套都可以统统拿下。但是想要把这样一件简单的T恤穿出潮范感不容易。

近日以时尚著称的香蕉船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推出BANANA BOAT夏季单品,因为款式越简单越容易搭配,所以素T是最好搭配的。潮男都会在自己的衣柜里准备两件素T,颜色最好是黑白灰三色。

香蕉船-T恤衫.jpg香蕉船-T恤衫.jpg


如果你不敢大面积使用亮色在服装上,那就将亮色运用在配饰上。还有一个耍帅法宝你们可别忘了,就是墨镜。无论你穿得有多素,墨镜一上就不可能低调了,而且它还有提升颜值的作用。所以夏天买一个酷酷的墨镜是很有必要的。

于此同时很多人觉得袜子是消耗品,花钱买双好的,不如买一摞便宜的。袜子看似不起眼,却藏着许多健康门道,穿错了不仅不舒服,还会惹来疾病。近期,香蕉船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将推出更多BANANA BOAT夏季款单品,简约大方,值得期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