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映华文旅八仙定制文创 山东人游蓬莱“云”推介吸睛

2020-05-09 15:23:05来源: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430094311.png

中国经济新闻联播4月30日山东蓬莱电(记者 冯勋明)春和景明,万物复苏、4月下旬,由山东省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山东人游蓬莱”系列活动,依托“直播胶东”、“烟台文旅云”、烟台时刻、一直播等直播平台,在“云端”正式启幕,通过直播形式向全省人民发出来自“人间仙境”的邀请:“到蓬莱,过神仙日子!”

微信图片_20200430094307.png

微信图片_20200430094303.png

山东映华文旅旗下——映城品牌·蓬莱有礼,应“山东人游蓬莱”网红直播地之一——蓬莱八仙居宾馆邀约,特别设计定制了八仙居酒店内饰系列文创,营造出既仙气十足、又充满卡通萌动氛围的房间,成为网红“云”推介现场的一大亮点,吸睛众多网粉。

微信图片_20200430094259.png

直播过程中,美女主播对八仙文创抱枕、八仙文创床旗、玩偶等系列酒店内饰文创进行了详细介绍。酒店房间由于八仙元素的点缀,彰显出蓬莱城市的地域特色,同时又颇具亲和力和感染力。

微信图片_20200430094255.png

“这款八仙抱枕真是太萌了,设计创意非常巧妙,相信大人和孩子都会非常喜欢。”烟台电视台美女主播毫不掩饰对八仙文创的喜爱。

“山东人游蓬莱”直播期间,由山东映华文旅担纲设计的八仙文创,通过“云”平台展示给了全国的游客。

山东映华文旅拥有一支中西合璧的国际化设计师队伍,视野开阔前瞻,设计创意新颖独特。

微信图片_20200430094250.png

在进行八仙文创的构思时,突破了传统形象的束缚,以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为原则,人物设计彰显卡通元素,突出趣味性。产品包含抱枕、杯垫、浴巾、手机壳、拼图等多种形式。


映华文旅立足国际,精准创意,深耕文化旅游市场,在推进城市文旅酒店转型升级、文化元素提炼、差异化亮点打造等方面,正凸显愈发重要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430094245.png

随着旅游市场的需求转变,各大文化旅游景区都在向体验型、知识型、文化型方向提升,映华文旅为景区策划国际化活动,量身定制文创产品,进一步助推消费升级和品牌转型。

微信图片_20200430094200.png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