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最美物业人|金地物业秩序员及时救助晕倒老人获赞

2020-08-14 15:39:06来源:阅读:-

2020年8月10日上午,业主林阿姨带着一面写有“服务第一 全身为民 业主至上 暖至人心”的锦旗来到金地物业济南物业公司玺山花园物业服务中心,亲手将这面满含诚意的锦旗送到了秩序维护队长叶相宏的手中,再次对叶队长和队员表达了感谢。

事情还要从前段时间说起,7月24日上午九点多,正在值岗的秩序维护队员宋吉春遇见了8号楼一位业主的母亲林阿姨,几句问候后得知林阿姨正要到物业服务中心拿报纸,可没说上几句林阿姨就说自己头晕,此时宋吉春发现林阿姨的脸色苍白,考虑到林阿姨的孩子上班不在家,担心没有人照顾,便劝说先到物业服务中心稍作休息,可林阿姨不愿给物业服务中心添麻烦执意要回家,秩序维护队员宋吉春便打算亲自护送林阿姨回家,林阿姨考虑到不想影响宋吉春的工作,便让邻居送自己回家。可宋吉春始终放放心不下,一直远远的看着林阿姨。

可刚走到楼下的时候,林阿姨便身体支撑不住晕倒在地。宋吉春见状,立刻向秩序维护队长叶相宏汇报并通知让其赶来救援。秩序维护队长叶相宏迅速带着担架赶来的同时及时拨打了120。叶相宏和宋吉春等不及救护车赶来,用平时所培训的急救知识第一时间给林阿姨做了应急施救。十分钟后,林阿姨逐渐恢复了意识,便给女儿拨打电话报平安,此时救护车也赶到现场,在叶相宏和宋吉春的协助下将林阿姨送上救护车。看到救护车的鸣笛远去,叶相宏和宋吉春这才松了一口气,此后回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工作,在场的业主们都在纷纷称赞叶相宏和宋吉春的施救及时和专业。

经医院检查,林阿姨身体并无大碍,她回到家后的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到物业服务中心表达感谢,说过几天一定要亲自送面锦旗来表达自己的感谢。同时林阿姨的女儿也通过享家平台发来了对金地物业的感谢信。

对于物业来说,服务业主是最基本的工作,此次救助业主对金地物业的每一位工作人员来说,是做到了自己的本职与本能,获赠锦旗是意料之外的赞扬。

金地物业始终秉承“精品服务 真情关爱”的服务理念,继续为业主们创造更加舒适、安全、放心的居住生活环境,打造具有金地物业特色的“温情”社区,这是我们金地物业人执着的追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