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801四核拍照旗舰vivoXshot现身展会

2020-09-08 10:06:49来源: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二零一五年全球移动通信技术交流会(MWC2015)于3月2日-五日在意大利·巴萨罗那拉开序幕,2020年交流会的主题风格为“THEEDGEOF INNOVATION”(自主创新的边沿),预兆着本次交流会上把会产生许多具有创新能力的商品。手机中国本次将派遣高达五人的正前方报导团前去MWC2015会场,为大伙儿产生全新更快的现场采访。

801四核照相旗舰级 vivo Xshot亮相展览会

在这届MWC2015展览会上,我们在高通芯片展位发觉了vivo拍攝旗舰级Xshot,做为骁龙801CPU的意味着型号向当场观众们展现,由此可见国产智能手机知名品牌早已慢慢为国外市场所认同。

vivo Xshot选用高通芯片骁龙801四核处理器(MSM8974AC),加上32GB ROM 3GB RAM的运行内存组成,肯定称之为旗舰级水平。后置摄像头1300W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F1.8大光圈镜头和OIS光学防抖,照相主要表现技术专业。

MWC2015聚集了智能机和移动通信技术行业最重要的自主创新,为未来经济发展趋势出示宏伟蓝图,使我们一直探讨这次盛典,追随手机中国的MWC2015采访报道感受全新的商品和技术性。

801四核照相旗舰级 vivo Xshot亮相展览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