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谷歌商店停止销售Nexus6

2020-09-09 07:18:59来源:阅读:-

针对它而言,这是一个忧伤的生活。时至今日,Nexus 6这一巨屏手机以“新任Google皇太子”一直被大家戏说和调侃,但是,以它旗舰机的规格型号,它彻底受得起这一称呼。自然,岁月如梭(也就一年罢了),如今Google的新欢不容置疑是Nexus 6P和Nexus 5X,实际便是那麼惨忍,在一轮打折优惠以后,谷歌play宣布终止市场销售Nexus 6,一代Google皇太子从此从自己店铺里落幕。

最后落幕:谷歌play终止市场销售Nexus6

Nexus 6是第一部,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部由摩托罗拉手机代工生产的Nexus智能机它也是第一部将显示屏尺寸提高到6英寸级別的智能机。以前的它吃着Android Lollipop,现如今也已咬来到Android 6.0.1 Marshmallow,可是,终归它還是存有着许多缺点,伴随着“新皇太子'的上台,Nexus 6也只有退居二线。

Nexus 6的配备实际上并不小,高通芯片骁龙805CPU,3GB RAM,1300万清晰度的后摄和二百万清晰度的前摄像头,贴心的3220毫安时充电电池,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作用,用如今的目光看,Nexus 6仍然是一部十分非常好的手机上。

在Nexus 6P和Nexus 5X发布以前,各种店家就一直为Nexus 6发布了各式各样的折扣主题活动,价钱一路下跌,几近腰折。Nexus 6标价过高一直都被很多机友所抨击。或是是因而遭受了Nexus 6被价钱所连累这一经验教训的原因,Nexus 6P和Nexus 5X的价钱显而易见要平价了很多。尽管说Nexus 6早已从谷歌play里消失了,可是大家仍然能够 在amazon和百思买也有别的零售商那边见到它的影子。

一代新人换旧情,Nexus 6P和Nexus 5X总算从Nexus 6手上接到了*,并且他们的早期主要表现十分出色。尽管说Nexus 6都还没股票退市,可是大家還是禁不住想和它说一声,再见了。

搜索微信“IT之家”关心抢6s豪礼!免费下载IT之家手机客户端(戳这儿)也可参加评价抽楼房巨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