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博沃、节操、百加,这些手机品牌你还记得吗?

2020-09-03 04:23:40来源:阅读:-

手机上市场需求到现在,很多品牌手机早已杀出重围3,变成中国一流的手机上。自然,水之梦,也是有一些品牌手机慢慢脱队,渐渐地消退。除开大家广为人知的Nokia、摩托罗拉手机,绝大多数人都了解的金立、酷派、锤头,也有一些品牌手机很有可能少有些人知,一起来瞧瞧吧。

博沃手机上

博沃、贞操、百加,这种品牌手机你是否还记得?

博沃手机上是由小米雷军前朋友、前金山软件COO任健于二零一一年创立,因为采用高举高打对策,在廉价高品质的国产智能手机眼前没有优点。最后迫不得已将2499元的市场价降至1699元,又再降至999元,即使如此,销售量仍然不忍直视,亏本上百万元。除开标价,博沃手机上在集成ic的挑选上也出現了大错。她们挑选了德州仪器做为集成ic服务提供商放弃了热门的高通芯片。結果二0一二年第三季度德州仪器撤出手机处理器销售市场,留有一堆烂尾楼新项目,给博沃手机上产生致命一击。

大可乐

博沃、贞操、百加,这种品牌手机你是否还记得?

大可乐创立于二0一二年,以大屏幕互联网手机杀进手机上武林,那时智能手机行业中的正处在暴发前夕。其最知名的商品便是大可乐3,其喊着完全免费的幌子在京东众筹,25分鐘狂揽1600多万元,但2个月才进行一万台众筹项目手机上的交货且品质令人担忧。因为大可乐一直沒有核心优势,因此一直沒有提升轻奢品牌的束缚。在手机市场需求全面爆发后消声匿迹。

节操手机

博沃、贞操、百加,这种品牌手机你是否还记得?

二零一三年智能机销售市场进到全方位爆发期,那时销售市场上不断涌现了很多非常的手机上。二零一三年6月,一款名叫“节操手机”的商品发售,其宣传词为“为中华崛起而做机”。尽管它看上去听起来都很不可靠,但用起來的确有两把刷子。节操手机的系统软件十分整洁,基本上沒有配用一切第三方应用,且市场价要是799元,迅速得到 了一部分客户的“欢心”。遗憾,一个月后,红米手机问世,且节操手机的资金链断裂也出現了困境,最终迈向破产倒闭。

百加手机

博沃、贞操、百加,这种品牌手机你是否还记得?

百加手机由华为终端前全世界销售总监徐国祥创立,与红米手机对比。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百加手机接受百度搜索战投,深层融合百度搜索云OS,加快“手机软件 硬件配置 方式”一体化发展战略。結果,二零一五年三月,百度搜索云OS离场,百加手机拿不上新股权融资,慢慢渐隐销售市场。二零一四年,有千家手机上室内设计师痛批iPhone 6剽窃千家V6造型设计,引起网民站位。

夏新手机

博沃、贞操、百加,这种品牌手机你是否还记得?

夏新是中国工作经历最早的手机制造商,夏新高新科技创立于1981年,一九九七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二0一二年,夏新与360联合打造出千元手机夏新大V,夏新承担新产品开发、设计方案、生产制造和售后服务,360承担互联网技术运用订制和线上营销,最后360散伙专供机精英团队而停止协作。在功能手机时期立于不败之地的夏新并不适合智能机时期,转型发展迟缓,最后破产倒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