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大神终于有拿得出手的旗舰了!

2020-09-03 06:57:45来源:阅读:-

1月9日,酷派于北京市我国国际会议中心宣布公布新产品——高手X7,与先前产品定位中低档各有不同,此次公布的高手X7显著更高档更旗舰级,已不是主推1000元内的普通民众机,一共有三个版本号:三网通、移动版、双4g版本号。在其中三网通版本号的高手X7显著是奔着小米手机、荣誉等国内旗舰级而去的,而市场价也是做到高手前所沒有的1999元价钱线,这下高手总算能够 Bo起了一把。高手总算有拿得下手的旗舰级了!  酷派大神X7公布

与过去的高手的Diao丝机各有不同,本次的高手X7三网通版本号做到了该系列产品的顶峰,CPU和运行内存层面选用了高通芯片骁龙801和3GB运行内存及其16G储存,配用了5.2寸1080PSuperAMOLED显示器,前800W后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另外焦距做到了F1.8,而较大 闪光点是后摄适用了OIS光学防抖,可以进一步提高画面质量。

高手总算有拿得下手的旗舰级了!  酷派大神X7公布

而移动版、双4g版本号的高手X7与三网通版本号在系统配置上关键是为CPU的不一样,把骁龙801拆换为MT6595八核处理器,另外3GB运行内存改为2GB运行内存,而16GB储存、5.2寸4k显示屏、前800W后1300W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这种都没变,但是在适用网络频段上,双4g版本号说白了适用双4g卡另外关机,而挪动论坛版主卡只适用移动4G,手机副卡不可以适用4g,价钱各自为移动版市场价1599元,双4g版1699元。

高手总算有拿得下手的旗舰级了!  酷派大神X7公布

而在造型设计层面,先前高手系列产品的外型一直被别人吐糟塑胶感过重,缺乏层次感。如今高手X7的出現能够 摆脱这一切,选用两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航空铝材料中框,一体成形加工工艺,外壳薄厚做到6.5毫米,不管用材选料還是质量,对比过去商品而言确实提高了不仅一个级别,此外有黑与白金箔粉四种色调供客户挑选。

高手总算有拿得下手的旗舰级了!  酷派大神X7公布

为了更好地避免显示屏出现意外摔坏,高手也发布99元的碎屏险,也有“240元立即换新手机”的商业保险,能够 为客户立即拆换新手机,这种服务项目也合乎电子商务的作法,终究两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虽好,可是耐不起摔,拥有这种服务项目客户能够 舒心玩机。

高手总算有拿得下手的旗舰级了!  酷派大神X7公布

评价:尽管为高手系列产品的旗舰级型号,可是做为二零一五年的新产品,CPU仍然滞留在骁龙801,乃至连骁龙805都没能选用,而在CES2015上,骁龙810CPU早已现身,因此X7三网通版虽是旗舰级,但劲头不妥,并且全新升级设计方案的CoolUI6显著和MIUI6、FlyMe4等出色系统软件还存有显著的差别,但是高手X7在监控摄像头上的主要表现還是蛮非常值得希望的,终究OIS光学防抖和F1.8大光圈镜头在二零一五年仍然会是流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