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vivoX7配置确认了!我下意识地看了看价格

2020-10-01 04:03:11来源:阅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当月的30号(也就是星期四),vivo可能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公布全新升级的X7/X7 Plus2款新产品。

vivo X7配备确定了!我不由自主地看了看价钱

据国家工信部数据库查询的信息内容,X7/X7 Plus宣布入网许可证,配备层面早已沒有伏笔。先前vivo早已确定X7可能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52CPU,4gB RAM 64GB ROM,外置指纹验证,外置160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适用Moonlight柔日光灯,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

vivo X7配备确定了!我不由自主地看了看价钱vivo X7配备确定了!我不由自主地看了看价钱

除此之外,X7还将有着一块5.2英寸的1081080显示屏,OLED材料,适用三网通,内嵌2930mAh充电电池,三围尺寸:147.3×71.85×7.24(mm),净重151g,薄厚适度。

而价钱层面,有信息强调vivo X7的市场价为2598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