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金地物业│物业服务暖人心 业主点赞赠锦旗

2020-11-23 15:46:04来源:阅读:-

物业服务暖人心

2020年11月17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跃入金地物业济南物业公司玺山花园服务中心,业主陈先生带着一面写有“服务高效展金地风采,心系业主促邻里和谐”的锦旗送到了管家张力元的手中。

管家张力元,是金地物业玺山花园小区的一名管家,加入金地物业不到四个月,自入职以来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张力元还是一名90后,在他的身上不仅有着年轻人的蓬勃朝气与干劲,还有着作为物业管家的热心肠与责任感。

事件回顾

供热系民生,冷暖总关情。这不,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供暖季,对于寒冷的北方而言,供暖是件关乎民生的大事,也是物业工作人员最繁忙的时期,在正式供暖前,物业工作人员都会提前进行暖气试压,清洗暖气过滤网,上门查看供暖情况,对于供暖有问题的业户及时上门排查、检修。最近因为这供暖的事儿,可是让玺山花园2号楼的业主陈先生犯愁了。

原来陈先生在玺山花园小区有两套房子,在供暖统计期间,他只给一套房子交了采暖费,在支付给供热公司费用并开出缴费发票之后,陈先生将另外一套房子出租出去了,陈先生便想要把之前缴纳的采暖费转到出租房子名下,这件事情让陈先生有些犯愁,不知怎么去做变更,当管家张力元了解到情况后,先安抚陈先生不要着急,自己会尽力想办法协助解决。张力元是个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员工,他一边联系小区开发公司一边联系热力公司,协调是否有方法更换缴费信息。终于,功夫不负用心人,经过几天不断地到小区开发公司和热力公司沟通,最终热力公司同意将供暖户的信息给予更换。在陈先生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他非常的惊喜,从心底里非常感谢张力元的用心与执着。

锦旗的背后是金地物业始终将业主当做家人看待的真心付出,每一次得到业主的信任与认可也都承载着金地物业为构建美好家园,金地物业每位员工将继续秉承“精品服务 真情关爱”的服务理念,继续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