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尼日利亚Q3手机销量统计出炉:传音第一!

2020-12-31 16:06:24来源:阅读:-

近日,数据统计公司Counterpoint公布了尼日利亚手机市场在2018年第三季度的市场份额情况,其中国产品牌传音以41%超高市场份额称霸尼日利亚,华为也有上榜。

尼日利亚位于西非东南部,是非洲第一人口大国,总人口1.86亿,占非洲总人口的16%,同时也是非洲第一大经济体,2013年,尼日利亚国内生产总值(GDP)5099亿美元。

尼日利亚的手机市场正在飞速发展中,其中智能手机销量占据了手机总销量的55%,销量增长8%,前五大手机品牌销量占据了尼日利亚手机市场的74%。

其中在智能手机市场,三星以29%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一,Tecno以22%的市场份额位列第二,Ltel、Infinix分列三四,华为以4%的市场份额位列第五。

而在功能机市场,Tecno以39%的市场份额位列第一,Ltel以38%的份额位居第二,这两个品牌就占据了功能机市场近80%的份额。

神奇的地方来了,手机品牌Tecno、Ltel与Infinix都隶属于Transsion Group,即国产手机生产商传音集团,换句话说,传音才是尼日利亚手机市场独一无二的霸主。

如此换算,传音在智能手机市场占据了41%的市场份额,远超三星位列第一;而在功能机市场,传音占据了77%的绝对优势地位,三星只有7%的份额

尼日利亚Q3手机销量统计出炉:传音第一尼日利亚Q3手机销量统计出炉:传音第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