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金地物业|物业暖人心,业主送锦旗

2020-12-30 10:33:05来源:阅读:-

平淡的生活中,总有些细微的事情让我们感动,总有些可爱的人让我们敬佩。日复一日的坚持,年复一年的坚守,才让我们的家园充满爱与温暖,这就我们的物业管家!

2020年12月10日上午,金地物业台湾城市广场项目业主王先生委托其家人将一面印有“物业好管家 业主贴心人”的锦旗送到了物业服务中心管家张翠的手上,表达了感谢之情,说:“我们的小区有这么负责任的物业,我们才住的放心!”

锦旗背后的故事

事情是这样的,原来业主王先生由于工作在外地,平时房子也没人住,于是房子办理了空置,在11月底,管家张翠在日常巡视时候发现业主王先生家墙壁三面墙都有不同程度的渗水,看到这个情况,立即打电话与业主王先生沟通,在征得同意后又联系工程人员入户查明渗水原因,最终查明是因为隔壁邻居家装修时阳台水管漏水导致墙壁渗水,之后张翠帮忙协调隔壁业主维修。

王先生说,在平时的时候经常会收到管家张翠的关心问候,夏天提醒防暑,冬天提醒添衣,暴雨关窗等,通过这些细节让业主王先生感受到物业给予的温暖和帮助,让业主非常感动,特此送了一面锦旗,以表达对于管家张翠的感谢。

初心不改,用心服务

其实,这不过是张翠工作中的一件平凡小事而已,在张翠看来,业主家的事就是自己的事情,类似的故事每天都在她的身上发生。疫情期间,她始终工作在社区防疫的一线,积极配合社区开展防疫工作。在她看来,只有初心不改,在用心服务的道路上继续探索,才能为业主提供更周到的服务,成为一名真正优秀的物业管家。她说:“能让业主家人们感受到我们的真诚和用心,所有的努力和付出我觉得都是值得的。”

一事一物皆品质,一言一行皆服务。鲜艳的锦旗是金地物业的荣誉,是业主对我们的认可和感谢,同时也是一种责任和动力,更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鼓舞和鞭策。金地物业将不负业主的信任,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用心服务业主,用细节品质打动业主,让全体业主感受到金地物业人的每一份温暖和关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