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能容建筑科技高新材料引领行业新时代

2021-01-04 13:05:04来源:阅读:-

国际新闻联盟科技频道主编明天报道)2020年1228日,上午10:00在重庆能容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基地打造民族品牌企业发扬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协作精神,促进民族品牌崛起。爱心助力,建筑高新材料出山,欢迎大家为重庆拼单!现场十多位网红小姐姐激情高涨,信心满满的在直播现场为重庆能容建筑高新材料市场应用直播助力。

重庆能容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智刚在接受国际新闻联盟记者采访时表示:重庆能容建筑公司打造可持续发展的高新技术建筑产业。经过6年多不断创新发展,能容建筑科技高新材料的产业从无到有,从有到好,逐渐发展成为有着百亿产值的特色产业集群。6年多的风风雨雨,熊智刚带领企业一路闯过激流险滩,走到了今天,熊智刚带领研发团队,采用耦合水基技术工艺,成功研发出“纳米硅烷特效憎水剂”、“超强抗渗憎水水砾”等高新材料,成功解决了建筑行业难以解决的无房不漏,无坝不裂的施工技术难题。企业迅速成长为国内材料研发行业中的领军者。同时,熊智刚不忘初心,助力家乡发展,履行善举,励志为社会,为行业,为助祖国建设快速发展,尽献自身绵薄之力。


有两个问题摆在他面前亟待解决,一个是产品销售问题,对外销售渠道不畅,他们的建筑产品仅靠线上销售实在太过单一,大众对建筑高新材料这类产品的接受,不像茶叶,农产品那样直接了当,需要一个认知过程。另一个就是熟练技术工人的招聘,由于受疫情爆发的影响,而本地的熟练工人培训需要一个过程。幸运的是当地政府出台了很多措施减轻了企业的负担,如水电费的优惠,社保缴纳的延期,都让企业喘了一口气。作为实体经济能减轻一点负担都是好的,这都意味着,企业能坚持更久,直到经济全面回暖复苏的到来。

重庆能容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根据自身状况,审时度势、抓住机遇、发展优势特色产业,依靠得天独厚的建筑新材料原料之都,扩大建筑资源产业链的开发,争做以发展建筑高新材料产业为主营业务的龙头企业,以高技术含量和大市场需求潜力的建筑高新材料产品为已任,使重庆建筑高新材料资源尽快更好的造福人类。

重庆能容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针对建筑领域方面的高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现代化企业。始终牢记为国防、工业、民用建设等提供优质服务的初心,始终走在国际高新材料的发展前沿,研发出各种世界领先的高新材料,成功解决了建筑材料诸多的制约难题。成为国内材料研发行业中的领军者,标准规范制定者。

超强抗渗、抗裂、冻纳米硅烷特效憎水剂是公司研发成功的高新材料代表之一,采用纳米耦合水基融合不同先进科学技术。具有独特的实用性,综合性能优异,符合国家,三去,一补,一降的方针,该材料具有抗冻、防水、防霉、抗早期开裂等解决水泥缺陷的革命性高新材料,在建筑领域成功解决无房不漏,无坝不裂的施工难题,该材料与混土(砂浆)按比例均匀掺合在一起,通过物理化学反应,使混土构件产生高性能的自体抗渗防冻防水的效果。做到一次施工,终生受益,颠覆了传统抗冻抗裂防水施工的工艺和流程。工艺简单,缩短建设周期、做到开源节流、弥补传统工艺的缺陷,实现历史性的变革,为国家经济建设实现有着重要的社会价值意义!

重庆能容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创中国名牌,出世界精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人特我精的企业精神,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方针,发扬主人翁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专业化、产业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及贵宾有:重庆市能容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高新材料研究中心主任兼高新材料研究课题组组长熊智刚;国际新闻联盟中国农业频道恩施运营中心主任向春艳;恩施州鸿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监国际新闻联盟中国农业频道宣恩运营中心主任石娥;及能容人和网红达人们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