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首张华为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亮相!还有10万个免费名额,速抢!

2021-01-01 06:36:06来源:阅读:-

2019年11月30日,深圳通公司联合华为公司在深圳市万象天地华为旗舰店举行发布会,正式发行华为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这是深圳通与Huawei Pay推出的首张深圳市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即日起,前10万名用户可免费开卡。

据介绍,华为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通过手机的NFC功能实现乘车刷卡,使用时无需解屏、无需网络,只要将手机靠近公交、地铁刷卡设备,通过NFC近场通信即可完成刷卡交易,轻松实现一“触”即达。并且该卡符合交通部互联互通标准,可以在全国近260个互联互通城市应用。在乘车优惠方面,“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在深圳市享受与深圳通卡相同的优惠政策;在市外享受当地有关优惠政策,具体优惠方式、优惠额度及适用范围由当地人民政府研究确定。

记者了解到,华为“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目前有2种开通方式:一是下载“深圳通”APP完成注册,在首页点击“手机互通卡”并按照提示开通;二是通过华为钱包“交通卡”开通此项业务,并可实现开卡、充值、销卡等功能。目前支持的华为机型有:Mate30系列、Mate20系列、P30系列、Mate X、nova5 Pro以及荣耀V30/V30 Pro、荣耀20/20 Pro、荣耀V20、荣耀Magic2等,后续将支持更新系列和更多机型。

深圳通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回馈用户,将同步开启限量免服务费开卡活动,前10万名用户可直接免费开卡使用。10万个名额使用后,开通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需要支付20元服务费,但在开通30天后可通过“深圳通”APP申请退回服务费。

【记者】任笑一

【作者】 任笑一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