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宏碁计划2016年推出Win10旗舰手机Jade Primo 2!

2021-01-13 14:38:36来源:阅读:-

IT之家讯 在IFA 2015大会中宏碁发布了自家的Win10旗舰手机Jade Primo,这也是目前唯一已经被官方发布的Windows10高端手机。现在看来,Jade Primo只是宏碁计划中Primo系列手机中的一部,宏碁将继续借助高端手机产品提升其产品平均售价,并将每年的销量从500万部提升到1000万部。

宏碁计划2016年推出Win10旗舰手机Jade Primo 2

日前,在接受电子时报采访时,宏碁手机部门总裁ST Lui称,宏碁将细分市场,针对性的进行创新和发展,取代之前的低端市场路线。

当被问到“手机市场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你将采取怎样的措施来应对这一局面”时, Lui表示:

“目前我们推出的大多数手机都低于199美元,不过我们已经在尝试每年通过推出价格超过300美元的手机来提升产品的平均售价。2015年我们推出了旗舰手机Jade Primo,2016年我们还将推出两款旗舰设备,Predator 6和Jade Primo 2。”

宏碁还谈到了将市场扩大至中国、日本、印度、巴西、智利和印度尼西亚市场的计划,我们也期望宏碁的Win10手机能够在更多市场中销售。Lui还确认,他们目前没有推出价格在600美元到700美元左右手机的计划。

宏碁旗舰手机Jade Primo支持Win10 Continuum模式,使得用户能够把手机当作PC来使用。Jade Primo搭载了5.5英寸AMOLED 1080P分辨率显示屏,高通骁龙808处理器,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镜头以及800万像素前置摄像镜头。(via: WMPU)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