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天诚智能集团“2021双智推广会”四城圆满召开

2022-01-06 09:00:49来源:阅读:-

      2021年第四季度,由天诚智能集团董事长徐立平先生亲自带队,集团董事徐梦、集团双智公司相关领导及研发精英组成的天诚智能集团双智解决方案推广会陆续在全国四城:济南、成都、北京、南京顺利召开。

      推广会得到了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北京安全技术学会、中国安防企业家俱乐部以及多个城市地方安防协会领导、行业专家、数十家知名兄弟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特别邀请了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楠、公安部科技司原巡视员靳秀凤、北京安全技术学会秘书长杨英、中国安防企业家俱乐部常务副理事长方力、成都安全防范协会会长孙超、南京安防协会秘书长张亚忠、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秘书长陈朝利等领导和专家的参加。

图 | 济南交流会留影


图 | 成都交流会留影


图 | 北京交流会留影


图 | 南京交流会留影

      推广会上,天诚集团董事长徐立平先生从宏观层面,国家政策导向和中国城市发展性方面全面介绍了目前在智慧社区建设中面临的重大机遇和天诚智能集团在这一领域研究的各项主要成果。推广会成员对天诚智慧社区解决方案、智能安防系统等进行了详细、全面介绍;天诚智慧社区产品将智能家居、公共广播、社区O2O,物业管理、物业服务一体化打通,为社区居民提供安全、舒适、便利的现代化、智慧化生活环境,形成基于信息化、智能化社会管理与服务为一体的新形态的社区管理和服务模式。目前,天诚智慧社区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江苏、山东、浙江、四川、福建、安徽、陕西、云南等省市拥有上百个试点,市场反响良好。天诚智慧安防解决方案的核心是将园区、社区的数据进行统一采集、汇总、清洗、分类等,同时数据生产兼容众多品牌终端,实现数据精准服务应用;与此同时,我们向到访嘉宾介绍了天诚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等。

      通过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双方对彼此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同时大家就智慧社区、智慧安防、智能家居业务等领域进行了深度探讨、挖掘了更多合作点,双方在经验共享、资源互补、资源共享、项目合作等多方面达成了共识。四城推广交流会得到了与会各方的一致好评,通过推广会,各位对天诚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对天诚文化、产业尤其是智慧社区方案和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期待双方在未来市场上的携手共进!

      天诚集团在行业内已成长发展34年,以“天道酬勤、诚信为本”的企业信条,多年来为合作伙伴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保障!未来我们将继续紧跟国家政策、与时俱进,务实的走好每一步;为我国平安城市、智慧城市建设作出重要贡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