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毫无底线!“沈师傅鸡蛋干”辛苦研发竟被大肆模仿

2022-01-04 09:06:07来源:阅读:-

相信大家都吃过沈师傅鸡蛋干吧,这个于上个世纪90年代开始由爱研发,经过上千次试验,历时八年才被创始人沈国平先生研发出来的营养产品,现因市场反响力太强,引来了无良企业的假冒侵权。


提到沈师傅鸡蛋干被恶意侵权的主要原因,是由于现代人更加注重健康减脂,所以愈来愈多的求美人群往往是在饮食方面控制体重。而在众多减脂食品中,不是吃不饱产生饥饿感,就是食品添加剂太多不健康,要不就口感味道不好且价格昂贵。所以兼顾低脂肪、高蛋白、营养丰富沈师傅鸡蛋干,就成为了多数人的首选。



据相关数据显示,沈师傅食品有限公司自成立至今总销售额已经超过了20亿,自成立至今,沈师傅食品有限公司一直保持着初心,王牌产品鸡蛋干一直保留着人们熟悉的酱香味道和沈师傅鸡蛋干特有的高品质。所以凡是购买过的顾客人群也都一如既往的认可沈师傅鸡蛋干,在超市看到售卖沈师傅鸡蛋干就会购买,这让一些无良企业发现了商机,想借沈师傅鸡蛋干多年用品质赢得的顾客信任,模仿沈师傅鸡蛋干的产品外包装,给顾客制造一种假象。




现今市场上出现了两款与沈师傅鸡蛋干产品外包装近乎一样的产品。一款名为“沈师博鸡蛋干”,看这商品名称,把师傅的“傅”,换成了与“傅”字。看起来近乎一样的“博”,不仔细看是不是就会以为是“沈师傅鸡蛋干”,更可恨地是就连广告语也跟沈师傅鸡蛋干一模一样。拿起来看完全就是粘贴复制版的沈师傅鸡蛋干。另外一家虽然外包装与沈师傅鸡蛋干不同,但却直接使用了沈师傅的品牌名字,师傅两字改为了繁体的“師傳”两字,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沈师傅换了新包装。



沈师傅鸡蛋干与仿冒品“沈师博”鸡蛋干对比图


这两家企业不仅仅是借着沈师傅多年打拼的名气,而且最可恨的是他们不尊重沈师傅独有的研发成果,以不一样的技术和材料恶意模仿,拿着沈师傅的外包装对顾客进行蒙骗,侵犯了沈师傅的品牌名誉,也无视了国家针对知识产权指定的相关法律。所以一直喜欢沈师傅鸡蛋干的忠实顾客们,一定要认准沈师傅品牌,不要被这种恶意抢夺市场的无良产品继续蒙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