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树立民族品牌行业标杆!攀升电脑实验室通过CNAS认证

2022-07-14 16:50:56来源:阅读:-

日前,攀升电脑实验室获得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英文缩写为:CNAS)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一举跻身“国家认可实验室”行列,成为迄今为止细分行业唯一一家拥有国家级标准化实验室的企业。作为充满正能量的高科技民族品牌,攀升电脑再次以实力领跑行业,彰显民族品牌的担当与力量。



CNAS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的规定,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英文缩写为:CNCA)批准成立并确定的认可机构,统一实施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验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CNAS与国际认可论坛(IAF)、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亚太认可合作组织(APAC)等签署了互认协议,其认可活动已融入国际认可互认体系,并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标志着攀升电脑实验室的体系建设与检测能力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权威性和公信力得到全球认可。同时也表明攀升电脑在产品研发和生产制造过程拥有着坚实可靠的品质保障,这也是攀升电脑可持续高速发展的“硬核”支撑。



攀升电脑实验室,成立于2020年5月,涵盖有安规、电磁兼容、环境适应性、寿命耐久可靠性、软件测评等五大领域。实验室目前主要有可程式恒温恒湿试验机、垂直冲击试验台、电动振动试验系统、跌落试验机、耐压测试仪、交流接地阻抗测试仪、泄露电流测试仪、数字功率计、多路数据记录仪、数字示波器、试验指、示波器高压探头、浪涌脉冲群组合发生器、静电放电发生器、按键寿命机、拔插寿命机、转轴寿命机、老化房等大型检测仪器设备,可提供供应链质量检测、研发试验、售后技术分析等一系列技术检测服务。


为了最大程度地发挥专业示范作用,攀升电脑实验室还引进了经验丰富的专业工程师参与设备的使用和管理。除此之外,凭借自身在计算机软硬件领域取得的丰富经验及研发成果,攀升电脑实验室还先后参与了T/CECA-G 0066-2020便携式微型计算机续航能力通用规范、CQC3178-2021嵌入式电源能效分级认证技术规范、信息技术应用创新 瘦终端技术规范、20091296-Q-469《服务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网络会议电脑终端产品性能及测试技术规范》等多个标准的制定,有力推动了计算机行业科研技术的进步与发展。


攀升电脑致力于高性能定制电脑的研发与创新,优质的产品覆盖定制电脑、一体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及相关周边设备,产品远销130个国家和地区,在定制电脑领域销量连续六年全球第一。未来,攀升电脑将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自主研发与检验检测两手抓,一步一个脚印高筑品牌护城河,为做大做强民族品牌而不懈奋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