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智能马桶盖or一体机?看完本文就无需纠结

2019-09-20 11:30:27来源:阅读:1

在智能家居时代,我们巴不得全屋都换成智能化产品,卫生间也不例外。马桶智能化成为许多人认为的卫生间标配,但有些朋友在选购时会有一个疑问:智能一体马桶和智能马桶盖,我究竟选择哪一个,有什么区别吗?今天我们就来解决这个世纪难题!

一、功能

智能一体马桶与智能马桶盖的功能相近,都有座圈加热、洁净清洗和暖风烘干等基础功能;但是智能一体马桶的附加功能会更多一些,比如自动冲水功能,可以直接解放你的双手,而这单靠一个马桶盖是无法实现的。像东芝A3款智能一体马桶就有离座6秒自动冲水的功能,无需弯腰操作,还能区分大小冲,非常节水环保!

智能马桶盖or一体机?看完本文就无需纠结

有的智能马桶盖型号是不具备夜灯照明、自动除臭功能的,一体机则统统涵盖,虽然不一定经常用到,但有这些小细节的话使用体验会更好。而东芝T5智能马桶盖恰好具备这些加分小功能,贴心设计了智能感应夜灯,让你夜间如厕不摸黑,并且耗电量极低,3年只需1度电;还有自动物理除臭,气味散的快,如厕后不尴尬。

智能马桶盖or一体机?看完本文就无需纠结

二、外观

在这方面是智能一体马桶完胜,因为智能马桶多为隐藏式水箱或无水箱设计,外形更简洁高档,整体感更强,也不会占用过多空间。而智能马桶盖是单独购买的,抛开与马桶的适配性不谈,它的外观设计就很难与原装马桶盖一模一样;以及智能马桶盖的操作面板配置在凸出的侧边,有人会觉得这不太好看,破坏了整体性。

智能马桶盖or一体机?看完本文就无需纠结

三、安装

如果是新装修的用户,直接安装智能一体马桶会更加方便,因为不用考虑马桶与盖的适配性,只要卫生间布局合理,能够安置它就行。先买马桶再另外买盖,需要考虑的事情就比较多,形状、尺寸、距离等数据都要一一测量,相对麻烦些。不过,购买东芝T系列智能马桶盖的话可以提前买一张安装测量卡,轻松解决安装疑问;如果对尺寸还是有任何不确定的地方,可以随时联系东芝的天猫客服,及时为您解答疑惑。

对于家里已经安装了马桶,后期想更换智能马桶产品的用户来说,还是换一个智能马桶盖更适合你,比砸掉整个马桶要便捷许多;而且安装一体机对坑距、水压有一定要求,你家不一定能达到这个条件,后续不太容易调整。

四、价格

智能一体马桶的价格是高于智能马桶盖的,智能马桶盖的性价会比较好,因为价格较低,基础功能又很相近。不过新装用户购买马桶+智能马桶盖的总价与直接选择一体机的价格不会差太多,但是使用体验可以大幅升级,所以还是根据个人情况来选择。

像东芝品牌就有两款不错的产品,一是T5全功能旗舰款智能马桶盖,源源活水,即热即用,无需水箱储水,避免细菌滋生;黄金比例的混气按摩清洗,不会因水柱直接冲击而感到不适;并且有臀洗妇洗按摩洗等3种清洗模式, 5档清洗强度可以调节,完美适应家中每个人的需求。

智能马桶盖or一体机?看完本文就无需纠结

二是东芝A3智能一体马桶,采用无水箱设计避免余水沉积,活水即热即用更洁净;3重净水过滤,有效滤除污染物,保证私处清洗的水质清洁;水温、座温、风温皆可调节,每个季节的需求都能照顾周到;喷射虹吸超漩冲刷,强劲有力的旋涡式冲洗,免去堵塞烦恼,停电也能冲喔!

智能马桶盖or一体机?看完本文就无需纠结

智能马桶盖和一体机各有各的好处,看你更看重哪一方面,以及自身的需求、情况;最重要的是选择值得信赖的大品牌,因为是通电产品,又和我们亲密接触,保证安全和卫生是最基本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