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桐柏县:电商全网直播 助力“农货出山”

2019-11-29 17:16:03来源:阅读:1

随着新型电商农产品发展模式深入,为扩大农产品销量,打造县域农产品特色品牌。近日,桐柏县“白玉桃丰收节”在电商产业扶贫基地--果然美果树种植专业合作社举行,通过“电商+直播”的模式大力宣传和开展农产品网上销售,助力“农货出山”,大力弘扬农耕文化,突出桐柏县果园特色,充分展示我县现代农业农村的发展新成果。


微信图片_20191129140456.jpg


在桐柏果然美果树种植专业合作社果园现场,农产品上行的主播正在进行直播售卖桐柏县的白玉桃,现场粉丝人气高涨。在桐柏果然美果树种植专业合作社的桃园里,只见一片片桃树枝上硕果累累、丰收在望的景象,被纸袋包裹的桃子两个一对、三个一串地压弯了枝头。经过去年的线上销售,晚秋白玉桃的口碑也得到了众多网友的一致好评。今年最为显眼宣传特色是采用“电商+直播”的模式,不管从产品的采摘、分拣,再到包装和发货,都是极致透明化。


微信图片_20191129140510.jpg


“为切实助农销售,通过网上直播,日均发货1000多单,在电商、网络直播等线上销售兴盛的同时,线下的采摘同样火爆,线下采摘销售近2万余斤,累计线上销售10000余单”桐柏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农产品上行工作人员说。


微信图片_20191129140521.jpg


下一步,桐柏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动员各方力量,持续扩大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渠道,通过直播平台集中宣传、销售桐柏县的农产品,引导农产品融入电商产业链条,以此来拓宽农产品销售途径,推进电商扶贫,促进我县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提供不竭动力。


微信图片_20191129140529.jpg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