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挑战世界纪录!1215青岛冰山之角风铃节约你一起见证爱!

2019-12-11 15:49:14来源:阅读:1

海誓山盟从来都是对一段感情的最佳赞许,不论是亲情、爱情、友情的小爱,还是博爱。年关将至,青岛冰山风铃节千人拼“风铃”挑战活动即将于12月15日在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冰山之角开幕!据悉,“爱”是贯穿这场活动的主旋律,活动内容包括在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最美天台表达爱,与千人拼“风铃”为爱加油创造世界纪录,捐赠书籍给远方的海尔希望小学的孩子们让爱蔓延,此次活动旨在让人们从爱出发,通过挑战、创造、奉献三个方面感受真善美。目前该活动已面向市民游客开放报名。


图片1.png


与上千人共同拼出“风铃”形状,成为世界纪录创造者

成为世界纪录创造者很多人一生都难得的参与机会,而有幸与爱人、孩子、朋友等一起完成,也有助于增进彼此情感互动。到场来宾走完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的最美天台,届时在世界纪录鉴证官的现场鉴证下千人同时拼出一个“风铃”形状,挑战成功后,参与者都将成为世界纪录的见证者和创造者。这将是一场用爱厚积薄发的过程,也是大家齐心协力具有强大凝聚力的见证。


2.png


参与者皆可享受一元游馆福利

除了见证又一世界记录的诞生,活动当天,只要参与挑战的市民、游客都可以享受“1元购原价80元的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门票”的特价福利,还有限量崂山景区门票赢取。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作为落座于青岛崂山区的“冰山之角”,是一座承载了复古与科技相结合的沉浸式博物馆,兼具观赏体验及教育意义,被不少家庭视为亲子必游之地,其顶楼的天台目前正是网红爱情打卡的新地标,不仅具有观赏、纪念意义,站在天台上也可一览青岛崂山区的山秀海丽。


3.png


公益活动同步开启,爱心捐赠让爱蔓延

据悉,在活动当天主办方还设置了爱心捐赠平台,到场参与活动的市民游客都可以在现场捐赠爱心图书,来作为给远方的孩子送去的冬日温暖,通过爱心公益捐赠,为市民游客打造一场不同于单纯以挑战为主的活动,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对教育工作尽绵薄之力,同样也让参与活动的市民游客心系社会,对于孩子正是一次培养社会责任感的良机,这份爱与责任将会不停地传递到远方。


4.png


最美天台打卡,在彩虹台阶表达爱

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的天台自开启以来,已经记录了无数家庭、情侣、朋友的足迹,据悉此天台共有620台阶,有着6条代表爱情不同阶段的爱情之路,在此次的青岛冰山风铃节当天,主办方还设置了微博晒照打卡活动,只要晒图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华为mate30系列手机一部,另外现场牵手成功的情侣同样也可获得限量崂山景区门票,让甜蜜之旅更加甜蜜,作为青岛新晋的网红爱情打卡圣地,最美天台也为“海誓山盟”注入丰富内涵。


5.png


寒冷的冬天就是要做暖心的事!据介绍,该活动是是由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联合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推出的一项活动希望在市民游客的共同参与下以此展示浪漫崂山的“海誓山盟”,青岛市崂山区注入全新的文化内涵。目前此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可以来到这里忘记都市喧嚣,邂逅欢乐时光,感受爱意暖冬!


6.png

加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小助手进行报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