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国医堂荆立峰主任治疗小孩咳嗽好吗?效果怎么样?

2019-12-28 15:58:38来源:阅读:1

国医堂荆立峰主任治疗小孩咳嗽好吗?效果怎么样?

荆立峰主任其独有的“止咳平喘秘方”治疗小孩顽固性咳嗽及哮喘效果特别好。

荆立峰主任是山东省知名儿科专家,山东省名老中医,临床经验20余年,成功诊治患者数万余名。

尤其擅长儿科各种疑难杂症,如小儿过敏性鼻炎,顽固性咳嗽,支气管炎,肺炎,过敏性哮喘,湿疹,荨麻疹等。

荆立峰独主任有的“止咳平喘方”更是治好了全国成千上万患者,为无数家庭带来了福音。

儿科是荆主任之长,因荆立峰主任近20年治愈众多儿科病患,也因行医态度,医德高尚获得病患的广泛好评。 所以在济南儿科领域,都知道荆主任是一位儿科大家。全国各地患者都慕名而来。因此在荆立峰主任坐诊时 大多数前来求医的都是家长领着孩子。

除了一般儿科疾病外,荆主任近几年在小儿抽动症和顽固性咳嗽取得了重大的进展。许多患儿服用了荆主任 开的药方后,疾病很快治愈,口口相传,使得慕名而来的病患越来越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