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陪伴泉城妇婴健康过大年 艾玛妇产四重好礼感恩回馈

2020-01-15 14:10:23来源:阅读:1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2020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了答谢泉城市民对艾玛医院的厚爱和支持,济南艾玛妇产医院特别推出“四重好礼”感恩回馈活动,陪伴泉城妇婴群体共度一个健康和谐的中国新年。

一重好礼:新年给孕妈妈一份舒适分娩

五年来,艾玛妇产陪伴妈咪宝贝健康“成长”,倡导舒适分娩新理念,为数以千记的女性提供了体贴入微的高品质服务,用爱心与温暖迎接了数千个可爱宝宝的平安诞生,成为泉城众多宝妈的首选医院。

在2020农历新年之际,艾玛妇产给泉城孕妈妈准备了一份舒适分娩大礼,让孕妈妈的分娩之旅更加舒适和温暖。艾玛妇产的舒适分娩方式,包括无痛分娩、导乐分娩、拉玛泽减痛分娩、自由体位分娩、水中待产减痛、LDR家化式分娩等六大特色舒适分娩技术,能够有效帮助孕妈妈,在分娩时减少产痛,让分娩更加顺利,让分娩更加轻松舒适。

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孕妈妈,满足孕妈妈不同的个性化需求,艾玛妇产还有多对一接产、宝爸剪脐带、宝爸陪产、母婴同室、母乳喂养指导、产后修复、婴儿SPA、产前检查等众多有特色的分娩服务,让宝妈在产前、产中、产后都能得有效的照护,让你的分娩之旅充满美好幸福的体验。

二重好礼:新年给泉城女性一份健康体检

五年来,艾玛妇产始终不忘服务社会,为女性群体的健康护航。据统计,累计为数千名提供优质的妇科检查,为数万名的宝妈提供优生优育的帮助,让泉城女性家门口即可享受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美女,鲜花,亲吻,家庭,

为了感恩回馈泉城,帮助更多泉城女性,在2020农历新年之际,济南艾玛妇产医院给泉城女性准备了一份健康体检好礼——“两癌筛查套餐”,给女性健康的守护,让泉城女性健健康康过一个欢乐的中国新年。

济南艾玛妇产医院专家介绍,早期发现宫颈癌并规范治疗,患者的五年生存率可达95%,甚至100%。但遗憾的是,很大一部分子宫颈癌患者早期没有任何临床症状,等出现明显症状就诊时可能已经处于病变的相对晚期,失去最佳治疗时机。因此,适龄女性应定期进行宫颈癌精准筛查,采用TCT检测+HPV检测联合筛查,及时发现自身有无子宫颈癌的高风险。

三重好礼:新年给闺蜜一份青春守护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维持住青春的状态,但不如人意的是,人都会随着时间的流失而衰老。许多女性常年进行面部保养、全身SPA......但却忽视了私处保养。常言道:女人如花,而阴道、卵巢则是“花的根”,想要女人花开的绚烂、长久,就不能忽视私处保养。

hellorf_2235537096

为了感恩回馈泉城,帮助更多泉城女性,在2020农历新年之际,艾玛妇产给泉城女性准备了一份菲蜜丽私密套餐,让新妈妈重回青春和美丽。因此,在新年到来之际,女性朋友赶紧拉上自己的闺蜜,来艾玛妇产体验这一份青春守护和美丽吧。

芳华恰好致青春,穿越时光放肆美。健康的私密部位,表达着女性独有的柔情魅力。然而随着年龄的增加,也会有“难言之隐”,对女性心理、生理造成长久的影响。寻回昔日的美好,已成为热爱生活的魅力女性的追求。

四重好礼:新年给宝宝一份关爱成长

不少宝爸宝妈认为,似乎只有宝宝发烧了、感冒了......才应该带宝宝去医院,其实不然,宝爸宝妈们忽视了很重要的一点——儿保,“儿保”对于新生儿很重要,尤其在宝宝出生后的前几个月,各项发育指标意义重大。

家庭,母子,女性,欢乐1

为了感恩回馈泉城,帮助更多宝宝,在2020农历新年之际,艾玛妇产给宝宝们准备了儿童保健套餐。儿保看似简单,却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科学的评估能及时预防和筛查出生长异常和发育问题。新生小宝宝发育得快,儿保检查不仅能对宝宝生长发育的情况进行监测,同时对于潜在的一些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艾玛妇产的儿科团队由新生儿科专家、儿保专家、专科护士及其他专业人员组成。艾玛妇产的NICU专为高危新生儿提供专业的医学照料。新生儿室配有适于正常婴儿和需要特殊照顾的婴儿床具,重症患儿和需要呼吸机及特殊设备的婴儿都能得到很好的照顾。

2020年已经如约而至,新的一年,更多人愿意为健康买单,毕竟健健康康才是对自己和家人最大的心愿。艾玛妇产为泉城女性准备了暖心的健康年货清单,快来医院体验健康和美丽吧。这个春节,艾玛妇产会将新年的气息带到每个角落,让健康、充满文化气息的生活方式走近每个人身边,陪大家共同度过一个温暖的新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