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新《梦想世界》“梦想团圆饭”试吃活动空降济南 探寻鲁菜的绝密滋味

2020-01-17 18:50:24来源:阅读:1

  1月9日,全新《梦想世界》“齐相聚,话团圆”梦想团圆饭试吃活动空降“泉城”济南,联名鲁菜头部餐厅——泉城大排档,与《梦想世界》逍遥侠、“济南吃喝玩乐团”美食团队开启“梦想团圆饭”第六站鲁菜专场试吃活动,提前为梦想老友推介历史最悠久、技法最丰富、难度最高、最见功力的美味鲁菜。

全新《梦想世界》新春年夜饭活动第六站——济南

  梦想团圆饭空降济南携手泉城大排档探寻鲁菜绝密滋味

  2019年12月26日,“齐相聚,话团圆”梦想团圆饭活动正式启动,《梦想世界》以“八大菜系”为主题,携手合肥、苏州、广州等八大城市的头部餐厅,精心为广大梦想玩家打造既暖胃又暖心的“梦想团圆饭”套餐与主题包厢。

全新《梦想世界》新春年夜饭活动济南站——泉城大排档

  1月9日,全新《梦想世界》新春年夜饭活动第六站空降“泉城”济南,全新《梦想世界》人气角色逍遥侠与济南优质美食团队“济南吃喝玩乐团”相聚以“明厨亮灶”著称的泉城大排档,在充满梦想世界角色海报、梦想世界合影立牌、梦想世界新春主题窗花等各色梦想元素的线下美食空间里,品尝地道并以鲁菜经典菜式为主的“梦想年夜饭”定制套餐。

全新《梦想世界》新春年夜饭活动济南站试吃现场

  在试吃推介现场,注重精细、中和、健康的鲁菜经典菜式成功征服一众老饕,无论是汤呈乳白色、入口清淡味美的“济南汤菜之冠”奶汤蒲菜,还是以肘子骨、五花肉、整鸡、整鱼、藕、海带、豆腐等为原材料制作而成的酥烂醇香的老济南酥锅,抑或是风味独特的罾蹦鲤鱼、鲜香四溢的沸腾石锅豆腐,都给大家留下难忘的美食记忆。

全新《梦想世界》新春年夜饭活动济南站菜式一览

  小年夜团聚福利率先解锁梦想团圆饭折扣套餐惠享八城

  “齐相聚,话团圆”,全新《梦想世界》新春年夜饭小年夜福利重磅解锁——小年夜当晚,全新《梦想世界》将携手合肥、苏州、长沙等八大城市的八家头部餐厅为20位梦想老友免费提供一桌极具当地特色的年夜饭,助力玩家与家人、与好友团圆欢聚。

  点击查看“家乡的年味”话题征集活动获奖名单>>>>https://mx.bbs.duoyi.com/posts/26815724

全新《梦想世界》梦想团圆饭菜单以及优惠条件正式公布

  与此同时,全新《梦想世界》还将携手合肥、苏州、长沙等八大城市的八家头部餐厅为当地梦想老友联合推出“梦想团圆饭”折扣套餐福利,即日起至2月8日元宵节,只要满足《梦想世界》“火树银花”或“二〇二〇”服务器拥有30级以上的角色或其他服务器拥有50级以上角色,或者《梦想世界3D》拥有30级以上角色,即可获得“梦想团圆饭”折扣套餐优惠券,使用后可在泉城大排档享受“梦想年夜饭”定制套餐八折优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