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助力抗疫,平安健康做坚实后盾,还有i康保·公益战疫免费领哦!

2020-02-26 17:22:04来源:阅读:1

这一个多月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每天早上醒来,很多人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看疫情的最新情况。

也许有很多人会觉得这个假期过得很无聊,很乏味,早早定好的出行计划、聚会计划都泡汤了,只能每天待在家里,哪儿也不能去。但这段让我们觉得过于平淡、无聊的日子,却是一些人在这个时候难以拥有的,他们是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

他们每天争分夺秒地与病魔抢时间,裹着层层防护去救治每一位病人,很多人甚至不知道那些穿着防护服、戴着手套、口罩、护目镜,只露出一双眼睛的人是谁,长什么样。其实在这场疫情爆发之前,他们也只是一群普通人,甚至只是一群年轻人。他们,和我们一样喜欢美食、喜欢游戏、喜欢逛街,也和我们一样总是把自己打扮起来,也有自己喜欢的人和事,有自己的家庭和生活……但是在抗疫阻击战打响之后,他们就收起了自己的稚嫩与喜好,成为了一个个在病魔手中抢人的英勇战士。

这群英勇的战士们,用自己的血肉之躯筑成了一道防线,挡在了我们与病魔之间。而我们能做的,就是保护好自己,缓解前线压力,及时提供支援,做他们最坚实的后盾。

为了抗疫前线辛苦奋战的医护人员、警察、媒体、志愿者,也为了千万万万个你,平安健康APP推出了一份百万级免费医疗保障计划——《平安i康保·公益战疫》。

《平安i康保·公益战疫》在保障责任内,为大家提供20万保额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身故保障金,以及最高100万保额的交通意外身故保障金。

各位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媒体记者、志愿者等可优先领取!符合投保条件的18-65周岁以内,除部分高危职业外人群,所有人均可在平安健康APP免费领取。该保障领取成功后,前往平安健康APP激活,次日零时即可生效。

临近返程高峰期,给自己和家人都备上一份吧!如果大家有朋友在前线工作,还可以把这20万的抗疫保障金分享给他们哦!

疫情当前,让我们共克时艰,静待春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