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共同抗疫——创联科技为口罩生产赋能

2020-03-25 09:03:19来源:阅读:-

3月下旬,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趋于平稳、向好发展,但病魔尚未离去,战“疫”仍在继续,口罩作为疫情期间生活必需品,需求量仍然巨大,很多口罩厂家也想为了助力复工复产在原有的基础上继续“压榨”口罩机的产能,为复工复产添砖加瓦。

在此情况下,某口罩厂商采用了北京宏途创联科技有限公司IU工业云生产管理系统,实现了生产流程的全自动化生产。加大了口罩生产效率,实现口罩机24小时不停工。

IU工业云生产管理系统

包含上料、折叠压合、鼻梁筋上料、口罩成型、耳带焊接、成品下料等制作工艺,实现平面式耳带口罩自动化生产。

同时,通过IU工业云控制口罩机的启停,在云端进行口罩机的故障预测,保障了口罩机的稳定生产。对生产流程进行全方位的跟踪和管理。

IU工业云为企业实现了从订单开始到订单出库的全流程自动化管理。包括生产、设备、薪资、工单、运维的中间流程管理,在IU工业云后台一目了然。

IU工业云帮助口罩企业有效解决了销售、工艺、计划、采购、生产、质检之间的信息协同问题,提高产量30%以上,同时还减少了现场工人的数量。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数字化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实现企业的降本增效与数字化转型升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