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来自日本前沿空调技术56℃热除菌 三菱重工海尔营造室内好空气

2020-03-05 09:41:04来源:阅读:1

最近一段时间,勤洗手、少出门、不聚集成为耳熟能详的关键词。大家把更多的时间留在室内,更需要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和洁净,特别是没有通风条件的房间,或者当外界空气污染时,新风系统和除菌空调就成为营造室内好空气的刚需。作为以领先技术见长的中央空调品牌,三菱重工海尔鼎力推出搭载日本前沿技术的56℃“热除菌”空调,与恒温新风机产品共同构成“空气卫士”,以科技产品营造优越的室内空气环境,伴您度过非常时期,畅享“好空气·菱距离”。

良好的居家环境,需要坚决抵制细菌和霉菌的侵袭。三菱重工海尔推出搭载日本前沿健康技术的56℃“热除菌”空调,一键轻启高温除菌模式,除菌率99%,为居家健康环境提供了解决方案。三菱重工海尔“热除菌”空调,运用特有“湿热”技术有效去除空调热交中的细菌、霉菌,同时蒸发器智能加热烘干,打造不适宜细菌、霉菌滋生的干燥环境。即使因外出长时间关闭空调设备,也能保持长效清洁。有力解决因细菌、霉菌引起的居家环境问题,让全家人享受健康绿色好空气。

非常时期更需要室内好空气,“菱博士”提示:通过增加新风量,保持室内正压,可以减少室内空气的无序外溢,保证室内空气清新、健康。三菱重工海尔恒温新风机,“3除”(除尘、除味、除PM2.5),“2增”(增加健康负离子、引入新鲜氧气),时刻补给新鲜空气,增加室内空气含氧量,排出室内有害气体,PM2.5去除率达99%,有力防霾防污染。好空气=3+2,三菱重工海尔恒温新风机,让您宅在家里尽享清新,呵护健康绿色呼吸。

只有良好的室内空气环境,才能让我们安心在家、健康在家。三菱重工海尔56℃“热除菌”空调与恒温新风机,以科技产品塑造健康生活,为您和家人的居家健康环境保驾护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