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厚加宽防滑垫,让运动尽享自由!

2020-04-10 15:41:06来源:阅读:-

近期想和大家聊了聊锻炼时间的话题,早起空腹,轻松减脂,晚间锻炼,帮助睡眠。不过说到底,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你们都喜欢什么时候锻炼?还记得第一次开始锻炼是因为什么?坚持健身的你,生活又有哪些变化?后台留言众多,但本小编知道,一定有人最想看和你一样不爱动的,成全你!

香蕉船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推出的光体防滑垫,让你不再惧怕运动。对于运动星人而言,瑜伽垫真的是太重要了!挥汗如雨的时候帮你收拾,濒临摔倒的时候扶你一把,甚至见这些功能垫的频率比见老师的还多。可是,那么多种类的垫,你会选吗?

光体-地垫.jpg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科普下众多垫子中瑜伽垫的使用方法,首先是尺寸,足够你平躺在整张垫上;再次是使用寿命,比如光体防护垫就提供终身保修服务;第三是厚度,这就取决于你做的训练是什么;第四是重量,如果不用带着到处跑和训练,这点可以忽略;第五是防滑性,

毕竟运动时汗如雨下,摔倒就不好了;第六,就是你的预算。

近期,香蕉船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推出以“光体”命名的多种类别的健身用垫,地毯、瑜伽垫、体育馆用垫、体操垫、防滑垫、橡胶垫;这些器械用垫的推出,大大的丰富了健身人群锻炼种类,同时防滑垫和场馆用垫的推出,不仅可以提高俱乐部的安全防护措施,也可以使会员的体验感增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