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热爱篮球,运动不止

2020-04-10 15:41:06来源:阅读:-

虽然最近最火的无疑是世界杯足球,但刚过去的NBA篮球依然余波荡漾,在这里利和君想说一句:恭喜勇士,致敬詹姆斯!本季NBA过去了,但篮球热未过热爱篮球,运动不止看看篮球用品有什么新品和优惠?近日,香蕉船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近日推出光体篮球,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篮球的制作工艺吧。

光体-体育用球.jpg

一. 球袋的制作

工人们一开始先是把天然橡胶做成的人造革折叠好,做成橄榄形状。

二、加热、裹尼龙线

粘合好气孔后,充气,放入140℃高温中球形炉中加热五分钟,放入滚动机中翻滚,给人造革球体表面裹上一层尼龙线。这样篮球的内胆就有了一层保护膜。

三. 外皮雏形制作

1. 厚帆布经过滚压挤压成薄片。厚帆布材料为:天然橡胶,碳酸盐,镁粉和矿物油等材料制成。2.裁剪。将挤压成的薄片经过剪切机剪切。

四. 表皮粘贴、涂料

将篮球和外皮放入模具中加热黏贴。

热压机粘合表面后,工人为篮球贴上标签。压制纹路后,表面多余裁剪,再涂上颜料。这样一个篮球就制作完成了。市面上的篮球价格从一百到一千多,最大的差异,我认为是品牌的差异。今天看了这一期篮球的制造全过程,是不是觉得篮球的制造过程很廉价,其实每件产品的出产,都汇聚这制作者的心血,光体篮球,值得拥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