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靓瑶企业集成墙板,打造优质性能的装配式轻钢别墅

2020-04-24 16:52:05来源:阅读:-

靓瑶企业集成墙板是江苏靓瑶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的一个品牌,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有装饰板材、五金制品、塑料制品的制造、加工、销售等。集成墙板是装配式建筑的重要材料,在发达国家,装配式建筑发挥着很大的作用,尤其是在地震、台风等自然灾害中有着优质的性能,在美观上也表现得很出色。

集成墙板产品全面,品质出众

靓瑶企业集成墙板运用广泛、品类丰富,可以运用于居家住宅、酒店、公寓等建筑上。此外,靓瑶企业有着丰富的产品风格,不论是地中海风格、新中式、欧式田园风格还是东南亚风格都可以满足。

靓瑶企业集成墙板使用了新型保温节能材料,保温性能好。靓瑶企业集成墙板是无污染的绿色环保墙板,其次,集成墙板十分薄,能够增加使用空间。装配式建筑中,大量现场作业转移到了工厂进行,因此,现场装配速度很快。装配时,集成墙板和轻钢别墅的搭配更出众,轻钢别墅主要采用耐腐蚀性更强的热度铝锌龙骨,使得房屋使用寿命更长,材料回收价值更高。

企业实力出众,市场投资更有保障

靓瑶企业集成墙板拥有10万平米的大型生产基地,所有装配材料都可以在自家工厂进行生产、组装,完全达到一体化的产出。靓瑶企业有欧洲轻钢生产线,利用3D打印技术实现自动化生产,品质高、价格低,同时还有着国际达标的品质,可以给投资者更大的利润空间。

此外,靓瑶企业的专业团队主要由设计团队、施工团队、售后团队、营销团队组成,可以很好地保障房屋性能,提高合作商的信誉。靓瑶企业还提供零库存的订单定制模式,可以很大程度上降低创业风险。如果你是新手创业的话,从户型设计、工程预算、材料托运,房屋施工到室内整装,靓瑶企业都可以给你提供全面的设计规划与指导。在宣传物料、设计支持、广告支持、施工人员培训支持方面,靓瑶企业都会给予合作商支持。靓瑶企业集成墙板专业的团队可以免除合作商的后顾之忧,全程支持的模式让合作者更不惧创业。

靓瑶企业集成墙板,不仅能够打造优质性能的装配式轻钢别墅,还能给予合作商无忧的创业支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