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中医告诉你一个关于癌症基因的秘密,知道后再也不怕肿瘤了

2020-05-09 17:26:04来源:阅读:-

专家研究证明,人的体内就携带着“癌基因”。但在正常情况下,他们是无害的,不会发生癌变,而且对正常细胞的生长和分化起着重要的作用。

为什么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得癌症?

癌基因为什么不会随便发生癌变?


这就说明人体里天然就有着制止癌变的能力。

我们可以把这种能力归之为生命的自组织能力。

既然人体里有这种能力,就可以想得到是因为各种内在或外在的原因,干扰了体内制止癌变的能力,诱导癌基因发生癌变。所以,只要我们能够使制止癌变的能力恢复正常,就不怕癌症了。

研究发现,有许多患癌病人可以带癌生存,就是因为他的制癌能力与“生癌 ”能力相持,谁也胜不了谁;有的被判为晚期癌症者逐渐恢复,甚至使癌肿完全消失不再复发,就因为这种能力胜过癌变的能力。

这样,我们就能知道什么是正确的治癌方法,什么是错误的治癌方法了:

凡是有利生命的自组织能力的治癌方法就是正确的;

凡是损害生命的自组织能力的治癌方法,就是错误的。

人的生命,可以分成两个系统:一个叫信息系统,它有很强的自组织能力;

一个叫意识系统,具有可自控能力。

这是两种相互矛盾又相互帮助的能力。

例如饿了要吃饭。饭吃到胃里,胃中就会自动产生许多消化酶,把饭消化成食糜,自动地流到小肠、大肠,营养被吸收,水分带着毒素排入膀胱,作为小便排出;渣滓排到大肠,作为大便排出。这些工作都是信息系统不受意识控制自动完成的。这就叫做自组织能力。

“人逢喜事精神爽 ”,

假使人觉得精神特佳,吃饭味道特好,消化能力就增强;如果精神受到打击,消化能力就会受挫,食欲就减退。这说明人的自组织能力在很多时候,是受意识影响的。

人的思想意识,对信息系统的自组织能力,只能产生一定的影响,而不能完全主宰。

因此,真正饥饿,想用意识控制,就控制不了。

这是大家共知的。

然而,就中医的角度看,意识对生命有很强的影响力,这是不容讳言的。

古人说:“恬淡虚无,真气从之,正气内存,病安从来。”就是指人只要思想淡泊,就不容易生病。

所以,有些病是不能去想的。这就叫心理作用。心理作用会有一种指向性。

指向性的意思就是:你常常想自己会生癌,癌就有可能被你想来。因为,你的心理上已经指向生癌了。

患者一定要先把不治之症的想法放下,不要想着“一次就要把癌症全部治好”,“一定要把癌细胞全部杀死干净”。来梅氏御贤堂,我们教你与你的肿瘤沟通共存的方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