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礼献中秋,元祖雪月饼经典美味更倾心

2020-09-08 15:00:38来源:阅读:-

      经典,是一幅无论流传多久都不会失色的名画,也是一瓶放置时间越久味道愈加醇厚的陈酒,还是一首旋律简明却让人们一代又一代吟唱咏颂的老歌。在时代的浪潮中,纵然不少喧哗和浮躁出现,人心总是渴望着一处宁静的地方,从纷纷扰扰的环境中脱离,让自己慢下来,才能看到经典的力量。有人在追赶新潮,也有人在守护经典,美食老品牌——元祖食品,三十九年秉承初心,始终都在每个亲友相聚的日子里,提供“健康,好吃,有故事”的节令美食。礼献中秋,还是元祖雪月饼经典美味更倾心。

经典包装,记忆中不变的美味

      在美食行业,层出不穷的花样品类总是不少,追逐美食的脚步往往跟不上“网红”美食更新换代的速度,还没来得及记住这一样美食,下一样美食又开始成为人们狂热追捧的对象,来来往往的美食在热闹中渐渐沉寂,不断被新的品类所替代。

      说起经典美食的名字,很多人脑海中一定率先浮现出包装的模样,经典包装和元素,是一代又一代人记忆中的共同默契。正如延续了36年的元祖雪月饼,不仅秉承不浪费的原则,将包装“合身化”,也将经典的设计元素“雪花、星星和兔子”,延续至今。既彰显着无忧无虑的童真,又以格外清晰的记忆点串联起食客的回忆画面,打造独家的视觉记忆。

      很多消费者表示,每次吃到元祖雪月饼,都忍不住看着熟悉的包装,感慨道,还是那个让人魂牵梦萦的味道!这,就是经典的力量!

相聚团圆,元祖雪月饼记录美好

      美食存在的意义是分享,节令美食存在的意义则更多的是为了记录相聚和团圆。每一个中秋节,很多家庭的桌子上都摆着经典款元祖雪月饼,以酥脆的台式煎饼皮搭配冰淇淋内馅和酸甜果肉,一年又一年,从未变化过。

      一些步入中年的消费者说,自己还是个孩子时,总是希望中秋佳节的时候可以买上一份元祖雪月饼,现在已经长大成人,有了自己的工作,买上一份雪月饼回家,还会勾起父母的回忆,想起当年团聚的场景。以元祖经典雪月饼为媒介,一家人回忆过往,其乐融融。

      看似不变,实则创新。从购买渠道、口味搭配到溯源系统,元祖雪月饼也跟随着时代的脚步而发展,只为给消费者更好的中秋献礼,记录美好的团圆时刻。

      每个经典永流传的故事背后,都有无数的人在做着不懈的努力。元祖雪月饼能够抒写经典传奇,得益于在时代的洪流中始终专注产品的初心和用匠心打磨高端品质的决心。中秋佳节将至,经典美味又倾心的献礼,当选元祖雪月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