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小米再放大招!红米Note3价格降至冰点:全网通+大电池

2020-09-09 08:07:19来源:阅读:-

离11号尽管也有二天,但手机制造商早已刚开始集中化开大,除开华为公司、魅族手机以外,此外一家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小米手机也在开大。最新资讯显示信息,小米手机把红米noteNote3的价钱下降,如今的价钱是699元,该设备是红米noteNote3三网通专业版,选用大充电电池,CPU是骁龙650。

小米手机再开大!红米noteNote3价钱降至冰度:三网通 大充电电池

红米noteNote3三网通专业版公布情况下的市场价是999元,其选用骁龙650CPU,2GB运行内存 16GB储存,4000mAh大充电电池,选用后背指纹验证和金属材料外壳。监控摄像头层面,红米noteNote3三网通专业版选用1600万清晰度后摄,该设备的显示屏是5.5英寸4k。

小米手机再开大!红米noteNote3价钱降至冰度:三网通 大充电电池

红米noteNote3是上年公布的,是第一款选用金属材料外壳的红米手机,也是小米手机第一款指纹验证手机上,该设备发布以后,一度变成顾客最爱的手机上,也称之为是人民手机上。如今,红米noteNote4早已宣布公布,因此红米noteNote3减价市场销售也是十分一切正常的。另外,红米noteNote3也是4000mAh大电池手机的意味着,在发布的情况下,大充电电池和三网通的设计方案,备受顾客喜爱。

小米手机再开大!红米noteNote3价钱降至冰度:三网通 大充电电池

小编掌握到,除开經典型号减价以外,小米手机很有可能还会继续在双十一期内发布小米手机Note2平面图屏版本号,昨日,小米5s专供版宣布来临,具备完美的性价比高。可以的话得话,小米手机Note2平面图屏版本号也会反映性价比高。

红米noteNote3三网通专业版降至699元,你能去买么?

699的红米noteNote3 你买么 (单项选择题)
0
0%
0
0%
不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