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坦克世界》粉丝专属狂欢 戴尔游匣G15品牌月硬核出击

2021-07-22 10:00:32来源:阅读:-

7月10日,由戴尔举办的“游匣新征,硬核顽物”《坦克世界》粉丝见面会,在上海百脑汇滔滔堂开启。作为戴尔游匣G15品牌狂欢月的“硬核”活动,此次粉丝见面会汇聚了官方与粉丝交流、刺激的水友赛、精彩的Coser表演、抽奖等劲爆环节,现场活动粉丝的热情燃爆了滔滔堂,成就了坦克迷专属狂欢盛典。

【超燃现场 坦克迷的狂欢】

面对将战场复刻到现实的环境,随手可把玩的各式坦克手办,身为坦克迷如何能抵挡这种梦寐以求的诱惑呢?从活动开始,众多坦克迷便燃起了犹如在游戏世界驰骋征战的激情。而水友赛的举办,直面与其他坦克高手对决,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峰。同时,精彩的Coser表演、互动活动也给现场增添了更多的趣味,让现场从始至终都充满着坦克迷的激情与欢乐。

【丰厚奖品 超豪华的惊喜】

此次粉丝见面会,主办方戴尔在现场准备了丰富礼品。无论是参加水友赛,还是互动活动,抑或是抽奖,粉丝们都可以获得价值299元的戴尔专属《坦克世界》大礼包、精美的IMC周边,以及充满挖宝意味的IMC盲盒等等礼品,让现场粉丝大呼不虚此行。

【游匣G15 硬核体验冲击】

一台强悍的电脑,绝对是战场制胜的第一要素。活动现场,戴尔官方不仅对超硬核的游匣G15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水友赛及现场体验中,更是让粉丝亲身感受到了游匣G15在外观、性能、持久畅玩、电竞屏等方面的强悍。

【品牌狂欢 进店即享福利】

对于想入手硬核游戏神器戴尔游匣G15已久的粉丝,现在绝对是最佳时机!在品牌狂欢月的活动门店中,购买戴尔游匣G15,即可获赠价值299元的《坦克世界》新机专属礼。而且,购买其他型号笔记本电脑的满赠,1元盲盒抽戴尔游匣G15等的惊喜活动也在同时举办,超过会让粉丝的惊喜感爆表。

引爆《坦克世界》粉丝圈的见面会已经落幕,戴尔游匣G15品牌狂欢月正在火爆进行,想要领略游匣G15的强悍,在战场上尽情释放激情,绝对不容错过!更多惊喜与活动请关注【戴尔官方门店】微信公众号获取信息。

一手新鲜!绝对沙发!乐趣无处不在!长春最权威的IT资讯,最好玩的数

码潮品,最丰富的礼品特权,最酷的尖端科技!尽在百脑汇长春店!

新闻垂询请联系

百脑汇长春店

媒体公关 刘思彤

公司电话 0431-88607702

手机   17743007411

公司邮箱  liusitong@Buynow.com.c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