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济南网订阅

健康营养好品质,永和豆浆陪你度过炎炎夏日

2022-07-18 17:40:44来源:阅读:-

      “夏日三庚数头伏”,时间悄然而过,转眼间已入伏,在这闷热、潮湿的季节,清淡的饮食成了人们的优先考虑对象。一杯浓浓冰豆浆,带来顺滑口感,简单却不失美味,仿若夏天的风,轻轻拂过,带来微凉气息。

      从一杯豆浆开始,探索夏天。乳白的豆浆,泛着淡淡的黄色,带着温润淡雅的温和,远远地,就已闻到醇厚的香味。夏天是炎热的,但也是美好的,永和豆浆作为陪伴了一代人成长的好品质豆浆,其纯正、香浓的豆浆粉,富含满满植物蛋白及钙、磷、铁、维生素等多种营养物质,温暖陪伴了众多中国家庭,给无数孩子留下了美好的童年回忆。在这个炎热夏天,饮一杯醇厚温润的豆浆,安然度过一整个美好的夏日。

      众所周知,中国人的传统饮食离不开豆浆的加持。一口豆浆,流传千年,深刻在中华民族的骨子里。早上来一口浓浓的豆浆,便足以开启美好的新一天。然而,现代生活节奏快且忙碌,传统的石磨和豆浆机打法需要耗费太多时间,一个处理不慎,豆浆还会带有豆腥味,严重影响饮用口感。同时,由于传统豆浆在经过打磨后,还需要经过过滤、煮沸等多种工序,费时费力。炎炎夏日,在争分夺秒的早晨,这样的一杯现磨豆浆并不符合上班族们的实际需要。

      传统研磨方法虽好,但现代社会进步快,需要新工艺的加持。永和豆浆精制工艺打磨,拥有良好品质的豆浆粉成了应时之需。

      永和豆浆,真材实料,创新做自己。这些年,永和豆浆在认真打磨自身口感的同时,不断地开拓创新,打造高品质的豆浆产品。为成就一杯好豆浆,永和豆浆从一粒好大豆的种植开始,精心培养,科学监测,从收获的非转基因大豆中挑选出粒粒饱满的豆子,作为生产原材料。在加工过程中,也不断投入精力。标准化的生产车间,不断革新的生产技术,形成了脱皮、失活、精磨、脱腥等16道精制工艺。这16道精制工艺也为产品的品质注入了无限动力。对永和豆浆而言,好的产品品质永远是立身之本,从豆浆生产的源头,到加工、销售,永和豆浆保持着始终如一的专注。

      立足传统,不断创新,永和豆浆用现代科技为自己赋能,结合消费者日益更替的新需求,精心打磨产品。营养香浓的豆浆粉,只需用水冲泡,就可享受到现磨豆浆的口感,方便省事,可随身携带的同时,也避免了上班时手捧一杯豆浆挤在公交车上的尴尬。

      40年来,永和豆浆凭借着精良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健康的品质,立足传统,推陈出新,不断打开品牌知名度,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了海峡两岸乃至世界范围中的知名豆浆品牌。今年,经典原味豆浆粉350g更是以优越的产品质量,一举获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银奖,产品质量和实力获得了国际认证。可以说,永和豆浆正以醇正浓郁,健康营养的好品质,让世界看见!

猜你喜欢